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志同道合 共享商机——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商之桥暨 2019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商贸洽谈会在沪圆满落幕

2019-05-14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内容摘要:  等线5月13日,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商之桥暨 2019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商贸洽谈会圆满落幕。本次洽谈会是中

5月13日,由中国肉类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商之桥暨 2019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商贸洽谈会圆满落幕。本次洽谈会是中国肉类协会自2016年以来为国内外肉类进出口贸易商、生产商、加工商、供应商及相关服务商打造的高效的、有针对性的交流合作及贸易对接的高端平台,通过组织高端论坛、一对一贸易洽谈、社交晚宴等系列活动,推动各国的友好交往和肉类贸易,打造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的高端开放平台,为中国肉类产业的全球化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来自各国驻华使领馆、境内外商协会、中外肉类相关企业300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商机,共谋发展。本次会议由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主持。
 
主持人: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伟

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胡儒

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
 
  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胡儒,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首先致开幕辞。李会长指出,尽管2018年中美之间贸易摩擦加剧,中国发生了突如其来的非洲猪瘟,中国肉类产业在发展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正处在一个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发展中虽有诸多的不确定性,但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元化仍是主要趋势。他强调,希望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肉类贸易将始终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道路。中国必将在世界各国同行的帮助下及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战胜非洲猪瘟,保障肉类产业的健康发展和肉食消费的稳定供应。
 
 
上海海关进出口安全处科长周豪迟
 
  上海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科长周豪迟从进出口肉类产品监管总则、进口动物源食品评估审查制度、检疫审批制度、随附官方证书制度、进口肉类产品标签标识要求五方面讲解了进口肉类产品监管政策。
 
天津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科长迟文鹤
 
  天津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科长迟文鹤就中国进口肉类政策管理体系、进口肉类监管流程、天津口岸进口肉类情况、不合格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津口岸进口肉类产品贸易及口岸监管情况。
 
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
  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就2018年中国肉类产业概况以及中国肉类生产、贸易、消费的未来趋势两大话题与参会代表进行分享。
 
江苏安信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键
 
  江苏安信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键从肉类进口数据和贸易存在问题入手,给参会代表分享了一条肉类贸易的新渠道。
 
阿根廷猪肉生产商出口联盟总经理吉列尔莫·普罗耶托
 
  阿根廷猪肉生产商出口联盟总经理吉列尔莫·普罗耶托与参会代表分享了阿根廷生产与加工情况、出口数据及阿根廷肉类关键品牌价值等。
 
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兼国际合作部主任胡莹
 
  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兼国际合作部主任胡莹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中国肉类协会以及中国肉类协会如何协助国际肉类企业进入及拓展中国市场,并表示中国肉类协会将打造全新商业推广模式,以期更好的为国际与国内企业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服务。
 

 
  2019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商贸洽谈会是今年该系列的第一场活动,9月26-28日,我会将在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期间举办“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商之桥暨2019中国(成都)国际肉类商贸洽谈会”,深挖国际经贸合作潜力,持续推动肉类进出口贸易的健康有序发展,保障肉食消费的稳定供应,助力国际合作迈上新台阶。
  
肉类贸易一对一洽谈花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