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温氏股份:与辽宁北票市签订年屠宰生猪100万头肉品深加工项目

2019-06-05      来源:温氏股份    
 
内容摘要:  5月30日,广东省清远市政协主席梁志强、云浮市政协主席黄达辉一行到温氏总部考察,集团董事长温志芬出席接待。考察团详细了
  5月30日,广东省清远市政协主席梁志强、云浮市政协主席黄达辉一行到温氏总部考察,集团董事长温志芬出席接待。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集团发展的发展历程,产能结构等情况,梁志强充分肯定了温氏利用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5月29日,温氏股份与辽宁省北票市政府肉品深加工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票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北票市市长付宗义、副市长王金旭、温氏股份东北养猪公司总经理冯建伟等出席签约仪式。根据框架协议,温氏股份将在北票市农产品园区建设肉品深加工项目,项目建成满负荷生产后,年可屠宰生猪100万头,冷库可储存肉产品1万吨,年可深加工肉制品3万吨,年产值约20亿元。
  5月29日,广东省工信厅总经济师庄乐从率领调研组到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肇庆大华农产品展厅、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等并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肇庆大华农在高新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肇庆大华农再接再厉,在高新技术领域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
  5月28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郭强率调研组到余庆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组现场参观了白泥镇东部产业园余庆温氏行政中心,详细了解了余庆温氏的发展规划、环保运行等情况。郭强对余庆温氏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余庆温氏继续发挥企业带头作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当地畜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