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华英农业拟与江苏桂柳就白羽肉鸡产业链进行深度合作

2019-08-19      来源:大河报    
 
内容摘要:  8月11日,华英农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江苏桂柳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就白羽肉鸡产业链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已经签署保密协议,具
  8月11日,华英农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江苏桂柳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就白羽肉鸡产业链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已经签署保密协议,具体合作事项及合作方式将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后确定。
  公告显示,江苏桂柳集团为广西桂林市桂柳家禽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桂柳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广西桂柳牧业集团创立于八十年代未,是一家集土鸭育种、种鸭养殖、鸭苗孵化销售、饲料加工、屠宰加工、食品加工、梅花鹿养殖及保健酒研发、餐饮旅游为一体的多元化的产值超百亿的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共60余家,分布山东、江苏、安徽、江西、四川、河南、广东、广西、内蒙、黑龙江等省区。从八十年代开始创业至今已拥有几千名员工、上万合作农户,年产鸭苗10亿羽以上,已成为全球最大种鸭养殖集团;2014年以来饲料、家禽屠宰、食品深加工每年以30%的速度在增长;拥有国内行业较先进的屠宰设备;第一家在畜禽加工领域使用安全高效的二氧化碳冷藏设备的公司。
  公告显示双方合作方案为,鉴于白羽肉鸡板块一直为华英农业的辅助产业,近几年在其种禽孵化、养殖和屠宰环节均未加大投资,整体规模在华英农业营收占比很小。为充分利用华英农业在白羽肉鸡板块现有的资源,江苏桂柳集团拟依托自身优势,与华英农业在白羽肉鸡板块整个产业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华英农业鸡板块产业延伸和产业升级。合作方式不限于战略投资、股权合作等。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