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玻利维亚首批对华出口牛肉已发货

2019-09-02      来源:南美侨报网    
 
内容摘要:  玻利维亚对华出口的首批牛肉已于8月28日发货。玻利维亚畜牧业生产者协会(Congabol)表示,玻利维亚对华出口的首批牛肉共计9
  玻利维亚对华出口的首批牛肉已于8月28日发货。玻利维亚畜牧业生产者协会(Congabol)表示,玻利维亚对华出口的首批牛肉共计96吨,分别装在4个集装箱内,从太平洋沿岸港口运往中国,负责首批牛肉出口的玻利维亚肉类企业是Frigorífico del Oriente SA公司和Matadero Frigorífico Santa Cruz SA公司。
  玻利维亚网站“paginasiete.bo”8月29日报道,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Evo Morales)表示:“8月28日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今天,玻利维亚牛肉首次实现对华出口,我们将加倍努力为所有玻利维亚民众谋取福利,创造更多经济收入。”
  Congabol的奥斯卡·西罗·佩雷拉(Oscar Ciro Pereira)表示,预计到2030年,玻利维亚牛肉产量将增长5%,可供出口的牛肉产品将超过20万吨,这将为玻利维亚带来8亿美元的经济收入。
  据了解,今年4月,玻利维亚与中国签署了玻利维亚牛肉输华协议。近年来,中国已成为玻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投资来源国,两国相继签署了玻利维亚藜麦、咖啡、大豆等产品输华协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玻利维亚 出口 牛肉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