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吴会长考察山东肉类机械装备企业

2019-09-02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8月28日至31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国前往山东诸城、博兴、济阳参观考察了当地的肉类机械装备制造和加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及生产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及技术研发创新进展,对企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8月28日至31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国前往山东诸城、博兴、济阳参观考察了当地的肉类机械装备制造和加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及生产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及技术研发创新进展,对企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8月28日上午,吴会长首先来到位于诸城的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真空包装机生产车间,当了解到该公司在真空滚动包装机上取得研发进展时,他很高兴,强调要把创新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该公司会议室,吴会长与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会。他在座谈会上说,在县级市成立食品行业协会,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是头一家,会员企业拧成一股绳,协会就会越来越好。协会秘书处要多为企业做工作,会员企业之间要互相走访学习,互相促进,把诸城食品机械行业推向更高的水平。食品机械行业个性化比较突出,比如包装机大部分都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每台机器都不一样,包装机各种模具也不一样,有一定的难度。企业需要加大研发力度,自身的技术水平提高了,被他人模仿的几率就小了。他强调,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要与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加强沟通,协助把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做得更好。
  在座谈中,吴会长关切地向到来的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们询问企业一年来的生产状况,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近一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感想,希望协会能让会员企业之间更多地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为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座谈会后,吴会长参观了诸城市新旭东机械有限公司的全自动油炸生产线生产车间,诸城友邦工贸有限公司的巴氏杀菌设备及低温高湿冷却解冻设备生产车间,诸城正合机械厂的穿串机、多功能切片机、多功能切条机、数控机床等。29日,他来到诸城市金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高温杀菌锅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孙晓春对杀菌锅工艺技术不断改进及创新的介绍,对其努力钻研、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其后,他参观了诸城市众大屠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家禽屠宰设备生产车间和诸城市新得利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的肉制品深加工设备生产车间。
  8月30日,吴会长在滨州市博兴县参观考察了山东睿尔智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其生产车间查看了清洁排水系统设备(地漏、排水沟等)、智能肉类分割输送线、智能化洗靴门禁系统、洗箱机等,鼓励生产人员要将设备工艺不断细化,满足客户新需求。其后,他来到山东华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奥纳尔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厅、制冷设备和屠宰分割设备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董事长郑宝强进行了座谈。


  8月31日,吴会长在济南市济阳县参观考察了济南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在其老厂区,他参观了机加工区、成型及裹涂设备、切割设备等生产车间,随后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新厂区。他说,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已使用十多年的老生产车间可能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建设新厂区会让公司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据介绍,好为尔公司正在为上市做积极的准备工作。公司新厂区预计10月份具备初步搬入条件,届时老厂区的人员及设备将会陆续搬迁到新厂区。
  在参观考察期间,吴会长多次强调,肉类机械装备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创新,提高机械设备工艺技术水平,提升竞争力。同时,企业也需注重宣传,让用户了解产品和品牌。他表示会借助中国肉类协会这个大平台,让企业有更多展示的机会和空间。
 
《肉类机械装备》编辑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