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商引资 » 正文

康达尔签两项目打造生猪产业链

2019-09-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内容摘要:康达尔集团8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8月21日就公司拟在广东省投资建设生猪产业链项目,分别与广东省高州市人民政府和徐闻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高州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和《徐闻养猪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两个项目的总投资额约60亿元。
  康达尔集团8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8月21日就公司拟在广东省投资建设生猪产业链项目,分别与广东省高州市人民政府和徐闻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高州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和《徐闻养猪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两个项目的总投资额约60亿元。
  两大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深圳农企康达尔集团正式进军广东乃至华南地区举足轻重的生猪养殖区域——粤西,在“深化农业主业发展”的长远发展战略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为实现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安全、放心、绿色”菜篮子的发展定位夯实基础,助力广东生猪生产规模化、标准化。
  据了解,根据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高州项目定位于饲料生产、生猪育种、商品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及农产品销售全产业链,具备全程可溯源食品安全体系,将与高州特色农业相结合,打造具备高州特色的省级、国家级农业食品示范产业园;徐闻项目拟新建饲料生产、生猪养殖、生猪屠宰、食品加工与流通以及其他配套设施。
  按规划,两个项目将采用自繁自养的经营模式,均分两期进行投资建设。单个项目投资约30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出栏商品猪100万头。
  康达尔集团方面表示,生猪产业链项目将依托两地的优势特色农业,坚持以科技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以项目带动地方就业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优势,建立联农带农机制,积极带动当地养殖户发展,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种养结合、循环生态的美丽农场示范基地,实现助农增收、富民强市(县)和示范养殖的功能,分别为高州市和徐闻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