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裕安区提前一个月完成2019年度生猪定点屠宰任务

2019-12-05      来源:裕安新闻网    
 
内容摘要:六安市裕安区完成生猪进点屠宰量129958头,共检验出病害猪534头,全部作无害化处理,足额全部解缴相关费用,提前一个月完成区政府下达12万头的目标任务。由于今年生猪市场价格暴涨,市场矛盾多元化的情况下,我区破解了畜禽屠宰管理工作上的各种难题,全身心投入,全方位管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扎实推进“放心肉”体系建设,从而使该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畜禽屠宰管理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六安市裕安区完成生猪进点屠宰量129958头,共检验出病害猪534头,全部作无害化处理,足额全部解缴相关费用,提前一个月完成区政府下达12万头的目标任务。由于今年生猪市场价格暴涨,市场矛盾多元化的情况下,我区破解了畜禽屠宰管理工作上的各种难题,全身心投入,全方位管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扎实推进“放心肉”体系建设,从而使该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畜禽屠宰管理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2019年,裕安区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工作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按照国务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农业农村部、省政府、市政府的有关要求,以“安全、稳定、规范、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以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为宗旨。与此同时,我区为有效加强屠宰企业源头监管,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9〕31号)文件,严厉打击生猪私屠滥宰和违规屠宰行为,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落实“两项制度”,不断提高屠宰行业水平,保障屠宰环节肉品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吃上了“放心肉”。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