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零下18度冻肉颗粒机肉粒机

2019-12-12      来源:丹牛北京    
 
内容摘要:也许您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食品加工工艺路线,来解决肉馅颗粒感的问题,那么这款设备可能就是您需要的,丹牛北京自行研发的发明专利产品---肉粒机即将量产,这个系列的机器将改变你对绞肉机的看法,让你能够品偿真正的肉颗粒。
  由丹牛北京公司自行研发的零下18度冻肉颗粒机肉粒机,填补了市场上的空缺:
  肉馅在温水中不再是碎末和絮状物,而是真正的肉粒!
  也许您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食品加工工艺路线,来解决肉馅颗粒感的问题,那么这款设备可能就是您需要的,丹牛北京自行研发的发明专利产品---肉粒机即将量产,这个系列的机器将改变你对绞肉机的看法,让你能够品偿真正的肉颗粒。
  让我们先来看看丹牛肉粒机出品的小小肉粒吧


  1.这是零下18度的冻肉,直接加工出来的颗粒
  2.这是肉颗粒由零下18度回升到室温,揉成团,再掰开时,肉颗粒清晰,表面不规则,类似于手工刀背剁馅的效果.
  3.如此好的肉粒成型设备如图,由丹牛北京研发设计并获得相关产品专利
  4.肉粒机设计是基于欧盟新版的食品类加工机器相关标准研发设计的,设计达到了欧盟对该类产品的机器安全及食品安全要求,是本公司自行研发的专利产品(发明专利CN201810291517.9)。
  5.肉粒机应用于肉类加工行业、学校食堂、餐饮行业、超市等各类需要颗粒感品质较高的食品加工场所,-18℃冻肉,无须解冻,可直接加工。
  6.肉粒机的特点
  ·选材考究 ·设备坚固
  ·静噪设计 ·运转平稳
  ·使用安全 ·操作简单
  ·维护简便 ·易于清洗
  ·性价比高 ·量身定制
  7.肉粒机与绞肉机和切丁机的比较
  8.肉粒机为什么是省钱的方式
  a.省场地
  因为零下18度直接加工,不需要占用解冻场地.
  b.省投资
  因为零下18度直接加工,不需要建缓冻库,也不需要投资解冻设备.
  c.省电费
  无解冻过程,没有中间库,没有中间设备运行,电费都省了.
  e.省人工
  没有上述过程,当然也就省了人工.
  f.省耗材
  刀具损耗几乎为零,不像绞肉机那么频繁的购买绞刀和孔板.
  g.操作简单
  可方便编入整条生产线.
  9.客户体验
  a.加工在零下18度瞬间完成,无温升,无蛋白质晰出,便于设计后续的食品加工工艺.
  b.保持了肉质不改变.
  c.减少了食品加工环节的污染.
  d.购买肉颗粒时可以看得见肉粒,而不是碎末和絮状物.
  e.做成食品时,如肉酱/烧麦/包子/火腿肠时,亦可见真肉粒
  f.仿手工刀背剁馅,表面不规则,易入味,口感好.
 
  1.刚刚秒变颗粒的照片
  2.收集后的照片
  3.尺寸直观
  4.装盘
  5.盘中加入温水后的状态
  6.加热过程中的状态(水多时)
  7.加热过程中的状态(水少时)
  8.加热至水消失时的状态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