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马瑞奥AMF-i树立中国剔胸肉加工新标杆

2020-03-04    
 
内容摘要:  2019年马瑞奥(Marel)的AMF-i自动剔胸肉设备在中国取得突破。几家龙头企业集团都安装了多套AMF-i系统设备,这标志着市场开
  2019年马瑞奥(Marel)的AMF-i自动剔胸肉设备在中国取得突破。几家龙头企业集团都安装了多套AMF-i系统设备,这标志着市场开始转向青睐胸肉。截至今日,胸脯肉的价值通常被认为低于肉鸡的腿肉。
  在全世界各地及中国,马瑞奥(Marel)的AMF-i系统为剔胸肉制定了标准。为了使家禽加工更加便捷,马瑞奥(Marel)的AMF-i系统在加工过程中增加了更多的自适应智能技术,不再需要手动选择与产品尺寸有关的配置。集成测量单元会自动检测送入系统的未经标定的胸盖尺寸。下游剔骨加工模块的设置会根据测量的产品尺寸进行自动调整。这样就能消除来料胸盖尺寸差异带来的影响,从而确保在无需人工辅助的情况下实现最高产量的自适应切割。
 
  遍及世界各地
  AMF-i系统生产的优质高产的切割产品非常适合零售或用于产品深加工。全球范围内已安装了数百套这种久经考验的剔胸肉系统,AMF-i持续成为胸盖剔骨的标杆。世界各地最负盛名的企业都能证明,AMF-i系统在任何的情况和产能条件下均表现出色。
 
  全自动
  最新一代的AMF-i系统不仅为零售业生产多种多样的胸脯肉产品,而且还可收集有价值的副产品,例如表皮、胸腱肉和胸软骨。几乎所有的剔胸肉操作都可以自动完成,从而节省了人工劳动。
  AMF-i胸盖剔骨系统适用于加工所有重量范围内的胸盖,并满足产量和质量目标。
 
  中国首套设备
  中国首套AMF-i剔胸肉系统已在正大集团湖北和正大集团福建的加工厂投入运行。 正大集团湖北投入使用了三套AMF-i系统,而正大集团福建甚至投入使用了四套系统,以便处理ACM-NT分割生产线的产能。两家工厂都选取了产量最高的自适应剔胸肉设备,几乎无需人工干预即可实现剔骨操作。
 
  8套AMF-i系统
  河北玖兴工厂将有不少于八套AMF-i剔胸肉设备投入使用。四套ACM-NT分割系统中的每套设备配备两套AMF-i系统加工胸骨。这样,河北玖兴能够每小时处理多达28,800个胸盖,从而实现剔肉加工的智能和高效。
  正大集团龙岩因其灵活性和智能性而决定采用马瑞奥(Marel)家禽的AMF-i系统,龙岩工厂配有四套完整的AMF-i系统。几乎配有从去皮器到脊肉分离器,及从叉骨去除器到软骨收集器的全部模块。
 
  人工劳动力
  劳动力短缺也是中国加工企业转向自动剔胸肉加工的重要原因。
  位于廊坊市的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正在寻找一种替代手工操作的自动化方法 – 在替代手工剔骨操作的同时,保持现有肉鸡加工线的生产能力。在寻求解决方案时,该企业发现两条马瑞奥(Marel)AMF-i生产线就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正大集团衡水加工厂配备了四套AMF-i自动智能切割系统。 两条马瑞奥(Marel)家禽的ACM-NT生产线自动切割加工鸡腿和鸡翅产品。每条切割生产线最终将胸盖分发到四套AMF-i系统。
  山东凯佳食品有限公司已在其两条ACM-NT生产线上集成了胸盖切割机,以优化切割前的准备工作。胸盖随后被送至四套AMF-i剔胸肉系统中加工。四套AMF-i系统使山东凯佳减少了对人工劳动力的依赖,实现了更高的产量。
 
  承诺
  销售总监艾丽.蒂普Arie Tulp在谈到马瑞奥(Marel)在中国的发展状况时说:“我们与中国的客户一直保持对话,并仔细考察市场的趋势和当地的需求。因此,我们能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并可以相应地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很高兴龙头企业体验到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信任我们。这将激励我们更加持续努力,以满足国内的需求。”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