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东方希望:齐齐哈尔生猪养殖加工项目土建收尾和设备调试工作全面展开

2020-03-13      来源:人民网    
 
内容摘要:  齐齐哈尔市东方希望梅里斯肉食品一体化项目,是2020年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恢复企业开复工成为
  齐齐哈尔市东方希望梅里斯肉食品一体化项目,是2020年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恢复企业开复工成为区委、区政府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的重中之重。连日来,全区上下积极对接企业,切实解决企业项目难题,2月20日以来,东方希望集团200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地房子、岗子、新林三个场区顺利复工,土建收尾和设备调试工作全面展开。
  3月3日,笔者来到东方希望200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现场,看到近200名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在岗子村场区,室外的工人们顶着凛冽的寒风构筑场区围墙,室内的工人们正在进行生猪育肥舍的土建收尾工作,场区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春节前东方希望集团200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场区主体工程基本完工。2月20日,项目正式复工,场区的工人通过14天隔离后返岗。2月29日,梅里斯区采取专车“点对点”的方式,为东方希望工程项目现场送去了25名工人,在企业严格的防护措施保障下,工人们迅速投入到施工作业中。
  梅里斯镇大八旗村村民周军说:“我们来了三天了,住的挺好的,600多平方米的宿舍,都分开住了,所有场所都统一消毒。每天九个半小时到十个小时的工作量,一天饭菜热乎的,吃的也挺好的,采取分餐制,工资一天二百多块钱,我挺满足的!”
  为了保证项目如期生产运营,东方希望集团采取仔猪购进养殖和猪舍施工同步推进,分别在鹤岗市和拜泉县的两个场区进行种猪培育,预计三月中下旬这些猪仔将运进梅里斯场区,在不耽误生产运营的同时,确保整个工程如期完工。
  东方希望集团200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地房子负责人翟纪常对记者说,在今年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在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在二月二十日正式进行复工,现在工程施工进展顺利,有望实现去年定下的工作目标。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