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唐人神天水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20-03-17      来源:天水在线    
 
内容摘要:唐人神集团天水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是我市引进实施的农业产业化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大幅提升我市生猪产能,有效保障生猪供应,对于进一步延伸全市养殖种植产业链条,促进畜—果—菜循环农业发展,提升农业产业规模和核心竞争力,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产业振兴将发挥重要作用。
  唐人神集团天水2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是我市引进实施的农业产业化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大幅提升我市生猪产能,有效保障生猪供应,对于进一步延伸全市养殖种植产业链条,促进畜—果—菜循环农业发展,提升农业产业规模和核心竞争力,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产业振兴将发挥重要作用。目前,秦州区甘肃美神3600头核心原种猪场项目建设已完成投资7800余万元,土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圈棚安装,预计5月下旬完成整体建设。唐人神集团收购的秦州区母猪生产线正在进行改扩建,预计6月底完工,将实现母猪存栏5400头。收购的麦积区养殖企业已投产,预计年出栏商品生猪2.5万头。唐人神集团武山县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一期项目计划新建8个母猪良种苗猪场、13个育肥场,目前已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养殖场水、电、路和杆线移除等建设。唐人神集团甘谷县30万头种猪基地项目已初步达成合作协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副市长逯克宗3月12日在实地调研唐人神集团秦州区甘肃美神3600头原种猪场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秦州区唐人神项目是全市项目的核心项目,该项目规划标准高、建设进度快,充分体现了国内大型农业龙头企业的实力和水平。逯克宗强调,企业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科学安排,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市直相关部门及有关县区要高度重视唐人神天水项目实施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项目审批、用地调整、水电配套、资金扶持、协调联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确定分管领导、专职责任人及时跟进、加强对接、高效服务、主动作为,快速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堵点和难点,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凝聚强大合力,为把天水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种猪生产基地、国家级生猪生产调出基地,提升全市猪肉“菜篮子”产品自给水平作出贡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