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商引资 » 正文

四川:荣县引资4.8亿元 将建年出仔猪52万头大型种猪场

2020-03-17      来源:人民网    
 
内容摘要:  总投资4.8亿元,占地约660亩,饲养种猪1.72万头,年提供仔猪52万头,当下,川南首个楼层式种猪场就在荣县乐德镇大屋坡村如火
  总投资4.8亿元,占地约660亩,饲养种猪1.72万头,年提供仔猪52万头,当下,川南首个楼层式种猪场就在荣县乐德镇大屋坡村如火如荼地建设中,预计9月份第一批“猪妈”就能如期入住。
  笔者现场采访获悉,这里是荣县招商引资,由德康公司投资2.6亿元修建的7200头种猪基地。“这是第一期工程,第二期也选址在乐德镇筲箕嘴村,目前正在开展农房搬迁及青苗补偿工作,第二期投资约2.2亿元。”德康公司项目经理陈勇介绍。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记者经过测体温后进入施工现场。运料车穿梭不断,钢筋棚拉丝忙碌,泥工砌墙不停,种猪场主楼一楼楼板浇筑,塔吊悬空运输,150多名现场施工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干着自己的活,一片繁忙的复工景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农历正月十六就相继复工,目前,施工作业人员150多人,正在浇筑楼板的就是种猪场主楼,六楼一底,7200头种猪今后就吃住在这楼里。”“自贡二建”项目经理李海军介绍。
  德康公司项目部经理陈勇介绍,大屋坡村种猪场,总投资约2.6亿元,占地面积约240亩,要建筑12栋房屋,除两栋综合房屋外,10栋房屋为生产用房,总建筑面积约6.78万平米。能实现年出栏仔猪22万头。9月份投入使用后,采取“公司+家庭农场”的代养方式,能为200个家庭农场提供仔猪,直接解决400多人就业,间接带动1000户农户增收。
  “今天,县领导和乐德镇的干部就专门到筲箕嘴村,协调1万头种猪场建设土地流转、17户房屋搬迁及青苗补偿一事,非常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的支持。”程经理介绍。据悉,筲箕嘴村种猪场,也是德康公司投资2.2亿元打造的,占地约420亩,这边建设的是两个区域8栋种猪场生产房,本月底前动工,预计10月份建成生产。
  荣县农业农村局介绍,德康公司在荣县实施1.72万头种猪场建设,无疑是对荣县畜牧产业的锦上添花;除了德康,荣县还有巴佑公司双石麦子山1.2万头种猪场、彬宇公司高山镇养殖场、九峰公司旭阳镇育肥场……规模化的生猪养殖,2020年荣县的生猪产业一定会迎来一个新的飞跃。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