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做好畜禽养殖企业排污许可登记

2020-03-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内容摘要:“您坐这儿,由我们的行政服务科人员指导着填写就行。”近日,舞钢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会如带领该局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到枣林镇政府环保所,为该镇畜禽养殖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当天,仅在枣林镇环保所,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完成了对16家畜禽养殖企业的登记填报指导。
  “您坐这儿,由我们的行政服务科人员指导着填写就行。”近日,舞钢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会如带领该局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到枣林镇政府环保所,为该镇畜禽养殖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当天,仅在枣林镇环保所,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完成了对16家畜禽养殖企业的登记填报指导。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排污登记填报工作遭遇“瓶颈”——畜禽养殖企业排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排污登记填报中遇到的很多问题,不能统一开会对企业进行培训,企业也不能到审批大厅咨询。为此,该市环保部门牵头,针对畜禽养殖业集中的乡(镇)分辖区进行“下一线、送上门”的指导帮助。
  今年以来,该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根本遵循,全方位做好畜牧养殖企业审批服务工作。该是环保等部门开通“绿色通道”,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对符合规划环评的项目,简化环评内容,提高审批效率。同时,积极转变服务方式,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建立项目咨询制度,为企业提供准入政策解读、环保手续办理等全程咨询服务,建立跟踪服务制度,有效解决企业难题。
  目前,该市已核实2020年需核发排污许可证畜禽养殖企业401家,还有327家需在网上填报,两项工作将分别于今年3月底和9月底前完成。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