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融水宏润:投建4.8亿元产业扶贫项目

2020-03-19      来源:广西日报    
 
内容摘要:  3月13日,在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永乐镇北高村的融水宏润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猪养殖综合基地建设现场,几十名工人在忙着
  3月13日,在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永乐镇北高村的融水宏润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猪养殖综合基地建设现场,几十名工人在忙着砌猪舍。“今年因疫情影响不再外出务工,就到基地做工,每天有200-250元的收入。”北高村印村屯的村民洪任庭说,他与村里十多名村民一道,计划今年都留在基地做工。
  宏润公司基地于3月6日正式复工,已有36人到岗,预计3月底工人将达到100人。“我们招工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宏润公司基地投资商赵爱民说。
  据介绍,宏润公司生猪养殖综合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4.8亿元,是该县引进的产业扶贫项目。预计年出栏生猪15万头。养殖基地计划今年8月完工。
  目前,融水规模以上的公司企业已经全部复工复产。为保证养殖基地建设后正常运转,宏润公司基地计划于下半年启动生猪青饲原料的3000亩构树种植项目。树苗发给各农户种植,公司提供技术和服务并负责回收,带动以贫困户为主的500户农户脱贫致富。聘请易地扶贫搬迁户到公司基地当种植工人,安置300名人就业,发挥产业带动就业的扶贫作用。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