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牧原集团海安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开工

2020-03-27      来源:海安日报    
 
内容摘要:  牧原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注册资本40亿元,总资产600亿元。该集团形成了以生猪养殖业务为核心,集科研、粮食贸易、饲
   牧原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注册资本40亿元,总资产600亿元。该集团形成了以生猪养殖业务为核心,集科研、粮食贸易、饲料加工、生猪屠宰、循环农业、金融投资等多领域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生猪养殖规模全国第一、全球第三。
  3月25日,牧原集团海安3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开工仪式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许善平,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浩,副市长丁兴育,牧原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李亚杰,牧原集团江苏区域总经理秦少军,南通各县(市、区)分管农业负责人,南通市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牧原集团海安3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年出栏超30万头,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管理和生态处理水平,是工厂化养殖的示范样本,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9亿元。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对我市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具有重要作用,将引领生猪养殖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生态化健康养殖方向转型,实现农业产业化、养殖规模化,也必将推动海安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顾国标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对于强信心、稳增长、惠民生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开工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项目的早建成、早竣工、早达产,需要付出更多更大的努力。海安将始终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发展至上”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及时关注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他希望,牧原集团和承建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项目质量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产达效。
  于立忠主持仪式。他表示,海安将以牧原集团海安3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全市生猪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和养殖、屠宰、肉类加工、冷链物流、粪便无害化处置的全产业链、生态循环模式发展。同时,统筹用好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全面加强用地、用电、用工、用材、技术、金融等要素保障,全力打好打赢生猪稳产保供这场硬仗,为全省、南通市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推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海安应有的贡献。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