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大同左云开建屠宰食品深加工及中央厨房配送中心项目

2020-04-21      来源:山西晚报    
 
内容摘要:近日,作为大同市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的左云县屠宰肉羊食品深加工及中央厨房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实现年屠宰羊50万只、肉猪15万只,年加工羊肉1万吨,日供4万人餐饮的熟制食品。
  近日,作为大同市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的左云县屠宰肉羊食品深加工及中央厨房配送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实现年屠宰羊50万只、肉猪15万只,年加工羊肉1万吨,日供4万人餐饮的熟制食品。
  左云县雁门关外是畜牧养殖区的重要地段,全县肉羊养殖规模达80万只,是山西省20个养羊大县之一,极具产业发展优势和潜力。但长期以来尚未有大型肉羊屠宰厂,本地庞大的养殖规模及周边县市的肉羊存量,均为屠宰加工厂的建设提供了良好条件,屠宰肉羊食品深加工及中央厨房配送中心项目的建设,既能填补畜牧养殖大县屠宰上的空白,又有利于促进畜牧养殖业快速发展,为加快本地羊肉品牌化建设夯实基础。
  该项目由山西边塞牧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打造,位于左云县新兴产业园区。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为:年屠宰羊50万只的羊屠宰厂1座、年屠宰肉猪15万只的肉猪屠宰生产线1条、年加工羊肉1万吨的羊肉分割加工包揽厂1座、日供4万人餐饮的熟制食品及中央厨房配送中心1座。中央厨房建成后,将实行统一原料采购、加工、配送,提高餐饮业标准化、工业化。同时通过中央厨房集中采购,控制价格,降低成本,减少浪费,实现低碳环保消耗,补充肉食熟制加工外延,节约餐饮储存、配餐成本,更优质地服务于周边地区星级餐饮企业及大型企事业单位餐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