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美国最近一周牲畜屠宰量下降约三成

2020-05-12      来源:海外网    
 
内容摘要:美国艾奥瓦州滑铁卢市的一家肉类加工厂在几周前曾出现新冠肺炎群体性感染事件,在关闭两周后于5月7日恢复运营。然而,就在这家工厂重开当天,当地卫生官员宣布工厂有1000多名工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这远远超过该州及该公司报告的感染人数。
  美国艾奥瓦州滑铁卢市的一家肉类加工厂在几周前曾出现新冠肺炎群体性感染事件,在关闭两周后于5月7日恢复运营。然而,就在这家工厂重开当天,当地卫生官员宣布工厂有1000多名工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这远远超过该州及该公司报告的感染人数。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等媒体8日报道,这家肉类加工厂位于美国艾奥瓦州滑铁卢市的黑鹰县,是泰森公司在美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厂。在7日重新投入运营的数小时后,黑鹰县卫生官员宣布,该厂已有1031名工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占到了总员工数2800人的37%。而在5日,艾奥瓦州公共卫生部才表示,该工厂中有444名工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自疫情大流行以来,全美已有至少40家肉类屠宰场和加工厂在几天或几周之内倒闭。4月28日以来,在不到一周时间里,又有至少7家肉类包装厂相继关门。
  根据今日美国和美国“中西部调查报告中心”的追踪,工人感染的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1万例。全美共有29个州至少170家工厂有工人确诊新冠肺炎,至少45名工人死亡。
  据潇湘晨报5月9日报道,因为肉类加工厂的缩减,许多农场等待屠宰加工的牲畜生长超过了加工时限,导致农场无奈将数百万的猪、牛、鸡安乐死。
  根据美国农业部数据,肉类加工厂的关闭,导致最近一周的牲畜屠宰率同比下降了约30%。过去美国普通的一天,约有10万头牛被屠宰,但本周一这个数字约为7.5万头。牲畜屠宰数量的缩减,又进一步导致市面上肉类短缺的恶性循环。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