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甘肃德联牧业一期项目在张掖前进牧业基地建成投产

2020-05-19      来源: 甘州在线    
 
内容摘要:5月18日,由甘肃前进牧业与贵阳三联乳业、贵阳市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甘肃德联牧业有限公司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一期项目在甘州区石岗墩畜牧产业园区顺利建成投产。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阎奋民,张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出席活动并讲话,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韶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德,区政协主席薛庆出席活动。
  5月18日,由甘肃前进牧业与贵阳三联乳业、贵阳市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甘肃德联牧业有限公司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一期项目在甘州区石岗墩畜牧产业园区顺利建成投产。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阎奋民,张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出席活动并讲话,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韶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德,区政协主席薛庆出席活动。
  王海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想方设法弥补或降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损失。三方齐心合力,经过一年时间就完成了甘肃德联牧业公司一期项目建设任务并投产运营,吸纳一批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近就业,促进了周边地区农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提振张掖市奶产业发展信心,对全市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甘肃德联牧业万头奶牛养殖基地,总投资3.2亿元,现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1.8亿元,建成9栋牛舍45000平方米;挤奶厅一座4000平方米,配套购置德国GEA80位转盘式挤奶设备1套;运动场31000平方米;干草堆场15000平方米;青贮窖4座33000立方米;搅拌棚1座1200平方米;场区道路硬化3000平方米并配套建设场区其他附属设施3000平方米;引进荷斯坦奶牛3000头。
  张掖市自然资源禀赋得天独厚,被乳制品行业誉为中国黄金奶源地。近年来,甘肃前进牧业通过自建、联营、托管等方式,与全国各大乳企合作建设养殖基地,实现了乳企与奶源基地的无缝对接,成为甘肃成长最快的农牧业龙头企业。前进牧业现有养殖场13个,存栏奶牛35000头,日产高品质生乳500吨,自有饲草基地3.5万亩,资产规模达到18亿元,各项指标均位于全国同行前列。前进牧业还积极参与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对口帮扶临夏州东乡县发展奶牛产业,促进当地调整产业结构,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是贵阳农业投资集团下属的国有农垦企业,是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乳制品企业。近年来,企业不断从全国寻找优质奶源,延伸产业链条、做强做大品牌,取得了飞速发展。德联牧业的建成投产,标志着甘肃、贵州两省农牧业龙头企业进入了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共促中国奶业转型升级的新阶段。
  甘肃省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甘州区主要负责人、省市有关部门、金融单位负责人、全国各大乳品企业及供应商代表等700余人参加投产仪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