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用的绞肉机

2020-06-01      来源:Daniel 丹牛北京    
 
内容摘要:市场中的绞肉机很多,进口的国产的;大型的小型的;高档的低档的;商用型家用型;真是应有尽有,面对庞大的供应市场,我们又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用的绞肉机呢?
  市场中的绞肉机很多,进口的国产的;大型的小型的;高档的低档的;商用型家用型;真是应有尽有,面对庞大的供应市场,我们又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用的绞肉机呢?
  首先,要清楚绞出肉的性状?
  这是指对绞肉机绞出的肉的要求,比如:
  1、肉质细腻一些,细腻滑嫩,达到入口即化的感觉。那么切割系统可以选择5组件或7组件,末端孔板也需要选择小一些的。
  2、颗粒感强一些,肉粒十足,感觉到真正的肉颗粒存在。那么切割系统应尽可能简化,可以选择2组件或3组件,末端孔也需要选择大一些的。
  3、绞出肉的温升多少?温升高会影响肉的品质,同时温升高也说明设计制造不合理。一般来说,温升0。5-1度的温升是比较完美的,肉的品质不会有改变。
  4、绞出肉的形状要求?完美的外观本身就会增加购买的欲望和食欲,可以是面条状,可以是扁平状,看起来应该饱满;也可以是颗粒状,但是如果是肉泥和水分离状,那么肯定是质量很差的机器绞出的。
  5、色泽的要求,是鲜红和白晰,还是发暗,红白相间的漂亮的色泽,会增加购买力。
  因此基于对绞出肉的性状要求,可以知道应用的场所,和用于什么产品,包子,饺子,烧麦,香肠,还是其它的产品。不同的产品需要的绞出肉的状态是不一样。绞出的肉是在超市售卖,还是应用于工厂的下道工序,对绞出肉的要求也不一样。
  其次,要明白原食材是什么状态?
  这一项对挑选机器也很重要。是加工鲜肉,还是加工微冻肉,还是加工零下18度的冻肉,不同机器加工的能力是不一样的,一般绞肉机通常适用于微冻状态的肉;还有牛肉/猪肉/鸡肉,因为其纤维和筋膜含量不同,强度不同,那么对选择的绞肉机扭力和刀具要求也不同。
  第三,要知道对绞肉机产量要求?
  不同的应用场所,对产量的要求也不同,小肉店用小机器产量小的比较合适,工厂连续生产,那么则需要选购商用工业型绞肉机了。
  第四,要知道能够提供的电源?
  分为220V单相电和380V三相电作为动力源,所以需要选择能够匹配动力电的机器。
  第五,要考虑资金的投入
  因为受各种不同条件的限制,以及标准的不同,所以绞肉机的价格有高有低,最低的家用型手摇式可能几十元,大型的全自动加工冻肉型可能几十万元,因此要综合考虑能够投入的资金,花较少的钱,买到高性能的绞肉机,也就是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购到性价比最优的机器。
  第六,需要购买使用安全的机器
  绞肉机的操作相对比较简单,因此不需要具备高技能的操作者,但是需要购买有符合相关标准的绞肉机,最好是购买具备欧盟标准的绞肉机,因为符合欧盟标准的绞肉机,从设计时就已经用机械防护的方式,固化了设备的使用安全。例如手触不到运转中的绞龙,手也进不了末端孔板,能够较快的停机等。
  第七,需要考虑到食品安全
  既要看机器的设计是否合理,也要看机器的做工是否仔细,有没有凹坑螺钉或接缝而可能导致细菌存留,如果会有导致细菌滋生的可能,那么这台机器就不是一台食品安全的机器。
  第八,需要考虑到人工成本
  如果你说,机器不安全没关系,做工差点没关系,有螺钉凹坑也没有关系,用拉铆钉蒙皮也没有关系,我让工人仔细点细心点小心点就可以,那好吧,其实是你没有考虑到可能的最终成本。如同不想交停车费一样,直接路边停车,而最终被贴条交200元一样。
  丹牛绞肉机是按照欧盟的技术标准设计的,具有结构合理,功率强劲,制造工艺高端,产品漂亮大气,设备使用安全,无尖锐棱边,无卫生死角,操作方便,易于清洁,食品安全有保障等特点。
  现在让我们浏览一下丹牛的两款欧标绞肉机吧。
  一、台式机 GT211
  这款机器是单相电220V,无级调速的,数显转速,大功率


  设备规格参数
型号 GT211台式
A 460mm
B 460mm
C 570mm
H 550mm
G 295mm
额定电压 单相220V50Hz
额定电流 10。0A
保 险 丝 16A
料仓容积 18 L
产    量 450kg/h
设备自重 85kg

  性能优点:
  ·具备无级调速功能,可以根据食材选择需要的转速。
  ·绞龙套和绞龙均可拆卸,易于完全清洗,无卫生死角。
  ·主机壳全封闭,可用水冲洗。
  ·静噪设计,噪音非常低,减少对人体和环境的噪音污染。
  ·绞龙工作方向为逆时针,绞龙被卡住时可以进行反转。
  ·使用安全,控制系统采用低电压控制,电机设有过载保护。
  ·安全尺寸按欧洲技术规范。
  ·选用进口绞刀和孔板。
  ·安装、操作、维护简便,大大节省维护成本。
  ·可加工鲜肉或不低于-2℃的冻肉,绞肉过程中温升低。
  ·选材考究,不锈钢制造
  ·制作精细,优质高档
  ·设备坚固、稳定,运转平稳
  ·人机工程设计,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
  ·可量身定制,还有系列规格可供选择。
       配置:E22/H82(3组件/5组件)





绞芹菜

绞土豆
  二、落地式 GG241
  此型号的绞肉机采用380V的电源,外挂式切割系统,便于操作,易于清洁,切割系统可以全部拆开清洗,做工精细,大功率。
















 
  设备规格参数
型号 GG241落地式
A 580mm
B 930mm
C 1100mm
H 1100mm
G 650mm
额定电压 三相3800V50Hz
功率 3。0kw
额定电流 6。0A
保 险 丝 16A
料仓容积 70 L
产    量 800kg/h
设备自重 180kg

性能优点:
  ·绞龙套和绞龙均可拆卸,易于完全清洗,无卫生死角。
  ·主机壳全封闭,可用水冲洗。
  ·静噪设计,噪音非常低,减少对人体和环境的噪音污染。
  ·绞龙工作方向为逆时针,绞龙被卡住时可以进行反转。
  ·使用安全,控制系统采用低电压控制,电机设有过载保护。
  ·安全尺寸符合欧洲技术规范。
  ·选用进口绞刀和孔板。
  ·安装、操作、维护简便,大大节省维护成本。
  ·可加工鲜肉或不低于-4℃的冻肉,绞肉过程中温升低。
  ·选材考究,不锈钢制造
  ·制作精细,优质高档
  ·设备坚固、稳定,运转平稳
  ·人机工程设计,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
  ·可量身定制,还有系列规格可供选择。
  ·配置:标配B98 5组件(可当3组件)
                 选配E32 组件
  产品应用:
  该产品适用于肉类加工行业、学校食堂、餐饮行业、超市等各类对肉质要求较高的食品加工场所,可加工鲜肉或不低于-4℃的冻肉。
  如果你的朋友正好需要,欢迎转发此文章给TA


了解更多丹牛资讯及产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