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西汉中:汉台区召开恢复生猪生产工作银企对接座谈会

2020-06-04      来源:汉台区畜牧中心    
 
内容摘要:为切实推动中省市区关于支持生猪生产的金融政策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组织协调和业务单位技术支撑作用,为养殖企业与银行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真正解决“没钱养”这一核心问题,5月28日,汉台区恢复生猪生产工作银企对接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切实推动中省市区关于支持生猪生产的金融政策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组织协调和业务单位技术支撑作用,为养殖企业与银行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真正解决“没钱养”这一核心问题,5月28日,汉台区恢复生猪生产工作银企对接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区畜牧中心联系20家生猪规模化养殖企业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信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6家驻汉台金融机构负责人现场办公,共商“复养增产”大计。
  会上,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恢复生猪生产计划,纷纷提出贷款需求和款项用途,6家银行负责人“一对一”现场答疑,因场施策提出贷款参考方案。
  最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田林指出,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是关乎民生的重要政治任务,当前市场猪源紧张、价格高位运行、疫病风险依然较大,各规模养殖场已经对各自的场开展了大清洗大消毒和空场空栏等工作,目前大都进入了完善生物安全防护措施和谋划添槽补栏阶段,今天的银企对接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打通恢复生猪生产“最后一公里”、补齐复产增养资金不足这一短板具有非凡的意义。他强调,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要主动承担起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银行、各规模养殖场三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各银行尽快拿出贷款详细流程,各规模养殖场积极创造条件满足银行要求,银企之间密切沟通,共同为我区实现恢复生猪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