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澳康牧业:传统畜牧业发展肯定离不开互联网

2020-06-11      来源:兰州晚报    
 
内容摘要:近年来,传统畜牧业的发展,在模式上越来越有创新的特点。因此,澳康牧业推出了传统畜牧业+互联网的相互结合之后,一个新的项目开始出现,让全民都可以参与到养牛的项目中,真正体验到作为牧场主的感觉。那么,这样的传统畜牧业在发展过程中是离不开互联网的。
  近年来,传统畜牧业的发展,在模式上越来越有创新的特点。因此,澳康牧业推出了传统畜牧业+互联网的相互结合之后,一个新的项目开始出现,让全民都可以参与到养牛的项目中,真正体验到作为牧场主的感觉。那么,这样的传统畜牧业在发展过程中是离不开互联网的。
  1.线上领养提供的牛仔品种。
  首先,澳康牧业app会根据线下牧场的牛仔品种,在线上推出。然后每一个牛仔品种都有着固定的成长期、预期收益、领养本金等等。此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线上去进行领养合适的牛仔品种就可以了。
  2.线上托管领养的牛仔。
  由于澳康牧业旗下拥有成熟的实体牧场,对于每一个用户所领养的牛仔品种都会进行专业的托养模式。只有在托养方式上较为专业精准之后,就会发现对牛仔的成长上也是会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的。双效机制的推出之后,对彼此带来的回报上也是会越来越大的。
  3.稳定的线上营销渠道。
  当然,当牛仔到了成熟期之后,都会通过澳康牧业app线上平台来进行售出,为的就是让彼此三方都可以形成了监督的作用。通过售出之后,按照预期的收益分红来进行合理分配,为的就是满足了大部分用户在投资方面的愿望。甚至在收益方面可以达到了20%的优势,在这方面的渠道上也是值得肯定的,才能够完善了线上养牛的全方位流程。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