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河南50余家肉类进口贸易商发声 吁消费者理性应对

2020-06-22      来源:中新网    
 
内容摘要:  针对近期进口肉类等食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问题,河南50余家肉类进口贸易商20日抱团发声呼吁,消费者应保持冷静理性,切莫恐
  针对近期进口肉类等食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问题,河南50余家肉类进口贸易商20日抱团发声呼吁,消费者应保持冷静理性,切莫恐慌。
  当日,“如何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促进河南肉类进口贸易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河南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举行,与会的河南省肉类协会及50余家肉类进口贸易商一致呼吁,消费者理性认识进口食品面临的疫情风波,避免不必要的误解影响国内动物蛋白的持续供应。
  会议期间,郑州市晟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晒出“承诺书”,还有部分进口商晒出国外知名肉类生产商出具的食品安全“保证书”“证明”等,以此证明进口肉类食品未被新冠病毒污染。
  其中,河南中原四季物流港的进口商李振坤则晒出“郑州官方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消息”,“目前我们市场都还正常运行,消费者不用恐慌。”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18日消息称,13日起,郑州市对全市批发零售进口海鲜等水产品、进口冷冻肉制品的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从业人员和食品进行核酸抽检,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表示,郑州各大市场积极响应联防联控的防控措施,从各进口贸易产品到经营人员均已进行防控和排查,未发现产品异常和人员感染。现在进口肉食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之后,流通市场上的产品是没有问题的。
  河南港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建义认为,在目前疫情形势下,河南省肉类进口贸易企业还应“抱团取暖”,为肉类行业搭建新型互动平台,保证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业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称,河南是肉类生产大省、肉类加工大省、肉类交易大省,还是全国最大内陆肉类口岸。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