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外媒:中国加强进口食品监管 接连暂停外国肉企产品进口

2020-06-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内容摘要:  据路透社北京6月21日报道,中国海关当局表示,21日起暂停美国肉类加工企业泰森公司旗下一个工厂的禽类产品进口。这家工厂已
  据路透社北京6月21日报道,中国海关当局表示,21日起暂停美国肉类加工企业泰森公司旗下一个工厂的禽类产品进口。这家工厂已经受到新冠病毒影响。
  报道称,海关总署在其网站上说,它决定暂停有关产品进口是因为泰森公司证实,这家工厂近日发生员工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这家工厂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斯普林代尔。
  泰森公司发言人加里·米克尔森说,公司会同美国当局密切合作,以确保它的食品是在完全遵守政府安全要求的情况下生产的。
  17日起,中国海关暂停了德国猪肉加工商滕尼斯公司的猪肉产品进口,此前该企业确认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
  报道称,中国已经加紧了对进口食品的监管,因为仅仅一周多以前,北京出现了一系列新的新冠肺炎病例,这些病例同一个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有联系。
  上周,北京开始对肉类、海鲜和生鲜产品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有些港口打开所有肉类集装箱以进行检测。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