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科朗与海大集团四会海凤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0-07-07      来源:科朗农业    
 
内容摘要:6月30日,科朗与海大集团四会海凤“肉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围绕肉鸡养殖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聚焦种苗、饲料、动保、饲养以及销售推广等领域,加速双方资源有效对接,实现企业共赢发展。
  6月30日,科朗与海大集团四会海凤“肉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围绕肉鸡养殖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聚焦种苗、饲料、动保、饲养以及销售推广等领域,加速双方资源有效对接,实现企业共赢发展。
  科朗集团CEO谢瑛妮、副总裁张金旺、江门思玛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国健、销售总监万永红、江门科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锋、海大集团四会海凤总经理郭永恒、销售经理潘炜杰及一众高管见证签约。海大集团(全称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型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东广州,福布斯亚洲上市公司50强,于全国拥有近40家下属公司和六个中试基地。四会海凤(全称四会海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海大集团全资子公司,产业链包括种鸡繁育、肉鸡养殖、有机肥生产、肉鸡屠宰加工等综合性开发项目,目前已在四会地豆镇投资1.5亿兴建标准化肉鸡场一座。科朗作为一家种禽繁育专业公司,深耕麻黄鸡产业二十多年,拥有丰富的养殖经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拥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此次签约仪式的达成,是科朗与海大四会海凤全新起航的标志,也预示着双方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未来,两家公司将充分整合资源,相互借力,形成优势互补,开启肉鸡养殖的品牌创新之路。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