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荷兰食品与用品管理局被指不关心疫情中的屠场卫生

2020-07-07      来源:一网荷兰    
 
内容摘要:荷兰食品和消费品安全局(NVWA)在疫情危机期间,对屠宰场情况不安全的警告无动于衷,员工的健康也没有得到充分的保护。从内部邮件和文件可以明显看出,这些文件和通信,来自为NVWA工作的两名兽医,目前掌握在媒体新闻栏目Nieuwsuur的手中。
  荷兰食品和消费品安全局(NVWA)在疫情危机期间,对屠宰场情况不安全的警告无动于衷,员工的健康也没有得到充分的保护。从内部邮件和文件可以明显看出,这些文件和通信,来自为NVWA工作的两名兽医,目前掌握在媒体新闻栏目Nieuwsuur的手中。
  疫情危机刚开始,NVWA的兽医就对屠宰场的情况发出了警告。兽医Martien Scheepers和Jerome Stokkermans不得不监视屠宰场的动物福利和食品安全,他们反映的意见却没有得到NVWA管理层充分重视,意见被置之不理。
  5月初,在一次内部问卷调查中,一半的兽医中说,他们经常不能在保持一米半的距离工作,三分之二的人更说,在屠场区域内保持距离是不可能的。
  不过,农业部长卡罗拉·舒滕(Carola Schouten)在国会中却说:“通过NVWA进行的调查,并未发现有大规模不遵守RIVM准则的情况。”
  荷兰至少有5个屠宰场和肉类加工公司发现了聚集性的病毒感染。对Scheepers和Stokkermans来说,从一开始,疫情智库RIVM的准则“根本无法执行”。Stokkermans给他的主管发送电子邮件说:“多年来,我们一直经常处于恶劣和不健康的条件下工作,在当前的疫情中,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3月22日,荷兰发出了警告:“人与人之间保持距离”,但这在屠宰场仍然没有发生。 两位“NVWA经验最丰富的高级兽医督察”向管理层发送了一封愤怒的电子邮件:“我们的人正在有病人的地方工作,那里没有足够的防护设备,我们的医生感到失望。我们必须继续工作,就好像没有冠状病毒一样。”
  事件引起了国会议员的关注。
  NVWA受到批评已有一段时间。该机构由多个监管机构合并而成,但是据
  Stokkermans说, “管理层中几乎没有人有任何兽医的知识,这只会出错。疫情危机暴露了NVWA内部的问题。”
  批评曝光后,除了NVWA作出没有实际内容的回应,称在疫情发生之初就指示员工要遵守政府和RIVM的规定之外,农业部长舒腾也只是说,知道了部分的兽医反映的情况,没有回答关于对她在国会中反映情况不实的批评。
  屠场发生感染的事件特别多
  今天,在奥地利的三家大型肉类加工公司中也发现了新冠病毒病,其中两家公司离德国边境不远。
  上奥地利州的疫情危机小组周日向APA新闻社证实,感染病毒的共有12名员工。6月,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肉类加工公司Tnnies,有1400多名员工的新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事件引起了关注和讨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