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河南漯河市动监所在临颍县举行动物卫生监督观摩会

2020-07-30      来源:临颍县畜牧局    
 
内容摘要:7月21日,在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荣立的带领下,市所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县区所长及业务骨干一行,到临颍县进行业务工作交流观摩。
  7月21日,在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荣立的带领下,市所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县区所长及业务骨干一行,到临颍县进行业务工作交流观摩。
  这次观摩主题是总结各县区近阶段的业务开展情况和交流好的监管工作经验,实地调研临颍县颍南涉牧运输车辆消毒中心的管理和漯河中太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监管和无害化处理车间生产流程。
  观摩组在临颍县动物卫生检疫服务中心主任王孟全的陪同下,参观了临颍颍南消毒中心和漯河中太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涉牧运输车辆从冲洗、消毒到烘干的一系列操作流程和病死畜禽从收集、运输、处理等一系列病死畜禽处置流程,并着重就生猪运输车辆携带疫源问题和入厂病死畜禽及车辆的消毒、无害化处理过程的监管、再生废气的环保处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中,王孟全主任对观摩团详细讲解了临颍县人民政府对涉牧运输车辆洗消工作和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工作的重视,介绍了当下涉牧运输车辆洗消对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和建立无害化处理与保险联动机制,推行育肥猪保险全覆盖,对减少养殖风险的重要性,并与观摩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观摩总结会上,赵荣立所长对临颍县颍南洗消中心和县无害化处理厂的硬件设施、处理监管工作、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大家分析了当前畜牧业发展的新常态、新形势,要求大家今后要提高对防疫工作的认识,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的监管,做好生态环境的保护。此次观摩活动,拓展了大家工作思路、加深了兄弟县区的友谊,为继续推进在业务、技术等领域的畜牧业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