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俄国家养禽者联盟称一年后可向中国每月出口两列车禽肉

2020-07-31      来源:中俄资讯网    
 
内容摘要:  俄罗斯国家养禽者联盟总经理谢尔盖?拉赫秋霍夫表示,2021年下半年俄罗斯将能向中国每月出口两辆列车的禽肉。  拉赫秋霍夫
  俄罗斯国家养禽者联盟总经理谢尔盖?拉赫秋霍夫表示,2021年下半年俄罗斯将能向中国每月出口两辆列车的禽肉。
  拉赫秋霍夫说,中国开放边境口岸后,俄罗斯对中国禽肉产品出口开始增加。他说,仅2020年4、5两月,俄罗斯就分别对华出口约14吨和16吨禽肉。
  拉赫秋霍夫在俄罗斯出口中心主办的网络会议上说:“中国已成为我们的战略方向。”此次网络会议的主题是“发展俄罗斯对中国肉类产品出口。在与新冠疫情有关的限制条件下支持出口物流的措施。”
  拉赫秋霍夫说,俄罗斯国家养禽者联盟正在积极拓展经铁路向中国供应禽肉的机会。他说:“现在我们在考虑采取铁路运输。这是俄中关系更高水平的概念性方向。对我们来说,铁路运输更具竞争优势,考虑到美国和巴西等国无法直接向中国中部省份供货。”
  他认为,2021年下半年俄罗斯养禽业企业将能够向中国每月供应两辆列车的禽肉。
  俄罗斯目前主要通过海运向中国出口禽肉。2019年起,俄罗斯开始用公路对华出口少量禽肉。2020年5月,俄方首次用冷箱集装箱经铁路向中国发运冷冻鸡肉。俄对华禽肉出口也采用多式联运:俄企将产品经铁路运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然后经海运发往中国主要港口。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