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肉类行业“新形势新思路新征程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

2020-08-06      来源:网易河南    
 
内容摘要:8月2日由河南省肉类协会主办的新形势下肉类食品行业发展新思路新征程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本次论坛邀请了相关政府领导、全国肉类

8月2日由河南省肉类协会主办的“新形势下肉类食品行业发展新思路新征程”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本次论坛邀请了相关政府领导、全国肉类行业的领导、国内行业鼎级专家等到会就行业关注的热点,发表了各自看法。

河南省商务厅 费全发副厅长

会上河南省商务厅费全发副厅长就河南消费市场现状及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有关情况做了重要讲话;中国肉类协会李水龙会长用详尽的数据介绍了中国与全球肉类生产、消费和贸易现状与走势;省农业农村厅畜禽屠宰管理处曹金斌处长就有关畜禽养殖及肉类屠宰加工形势进行了阐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吴祖新处长论述了河南肉类深加工的现状及发展;中国生猪预警专家冯永辉做了双疫情下中国生猪市场走势分析预警的报告;肉类食品加工专家张春晖做了酱卤肉制品定量卤制新技术主题发言;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牧原集团副总裁秦牧原参会肉食部总经理徐绍涛、邦杰集团董事会主席刘葆清参会总经理刘敏生、伊赛集团常务副总裁买阳磊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里程、现状及以后的发展方向;国泰君安副总裁闻勇翔、中信建投期货生猪期货研究员魏鑫介绍了我国生猪期货的开展的对肉类行业的影响及相关知识;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侯五群致开幕词,河南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刘承信做了河南省肉类食品行业的新变化新特点报告,刘会长回顾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肉类行业发展状况,阐述了河南近年来肉类食品行业的五个新变化新特点。

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  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

河南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 刘承信

双汇发展总裁  马相杰

牧原集团肉食部总经理  徐绍涛

国泰君安期货副总裁   闻勇翔

河南省肉类协会还对2020河南省肉类食品行业抗疫情献爱心先进单位、2020年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肉类食品行业优质产品奖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开封大红门食品总经理李谷箐、鹤壁一得董事长郭水堂、驻马店鑫长源总经理邓保红、安阳鼎立董事长王洪军、濮阳众汇董事长仇军、博爱康利达总经理王宝泉、淮阳食品吴桂云总经理、长葛市食品娄银岭总经理等多位企业家;云南省曲靖市投资促进局张达兴书记,山东省肉类协会、重庆市肉类协会、黑龙江省肉类协会、上海市肉类协会、成都市肉类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省肉协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的隆重热烈,会议内容及各个发言深受与会人员的欢迎和认可。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