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暨郑州肉类水产食品机械展胜利闭幕

2020-08-07      来源:河南省肉类协会    
 
内容摘要: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博览事务局承办,河南省肉类协会协办的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暨郑州肉类水产食品机械展览会8月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省内外肉类水产食品、食品机械、其他食品等相关企业共600余家参加了此次展会。
  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博览事务局承办,河南省肉类协会协办的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暨郑州肉类水产食品机械展览会8月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省内外肉类水产食品、食品机械、其他食品等相关企业共600余家参加了此次展会。
  不少我省肉类协会会员单位大中型肉类水产及机械企业在展会上精彩亮相。本次双汇集团作为赞助单位参展,其展厅达200多平方米;洛阳正大、邦杰食品、洛阳天佑春都、新乡雨轩、河南宜可、晟俊食品、河南美是、臧营桥烧鸡、河南伊籣、毅琪源食品、河南中豪等肉类食品企业,德国比泽尔制冷、美国查维斯机械、凯斯乐、青岛建华、福瑞珂食品设备、涿州世纪京华、华美万邦清洗、新乡绿丰环保、温州大江、石家庄博安、中邦昊通、石家庄鹏洋、常熟通达、河南科瑞等众多著名食品机械企业、河南德胜食品设计、郑州中粮科研设计等食品生产设计单位也参加了此次展会。河南省肉类协会贸易分会(进口猪肉)、河南省肉类协会牛羊肉专业委员会集体组团参加了此次展会。
  展会上参展商精心装饰展厅和摆设产品,在三天的展览中观众川流不息,有的展台洽谈业务人员及购物人群排起了长队,各参展商应接不暇。
  通过本次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暨郑州肉类水产食品机械展览会平台,参展商充分展示了本企业的传统和最新产品,观众通过展会了解了本行业相关企业的情况,参展商和观众都反映此次展会安排精细,专业性、精准性强。虽然是疫情后的首届食品展,其效果超出预期,不少展商说:今年参展收效大效果好,明年将继续参加展会并扩大参展面积,进一步展示我们企业的形象,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展现给观众。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