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阿坝州召开畜禽屠宰监管暨动物卫生监督培训

2020-08-10      来源:动物卫生监督所    
 
内容摘要:为加强全州畜禽定点屠宰监管工作,强化防疫检疫监管,提高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素质,保障肉品质量安全,8月4日-7日,阿坝州畜禽屠宰监管暨动物卫生监督培训班在红原县举办。
  为加强全州畜禽定点屠宰监管工作,强化防疫检疫监管,提高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素质,保障肉品质量安全,8月4日-7日,阿坝州畜禽屠宰监管暨动物卫生监督培训班在红原县举办。
  州农业农村局局长严扎甲、红原县委副书记蒋明平、各县(市)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分管领导及屠宰相关科、站、所负责人、驻场官方兽医、智慧动监管理员、生猪、牛羊定点屠宰企业法人代表、肉品品质检验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就畜禽屠宰和动物卫生监督管理提出要求,一是用最“严谨的态度”,深刻理解畜禽屠宰及动物卫生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用“最严格的监管”,加强畜禽屠宰及动物卫生风险防控;三是用最“严厉的处罚”,严打违法违规行为;四是用最“严肃的问责”,落实质量安全责任。
  培训特邀全国屠宰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钱宝根、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晁国林,分别就牛羊屠宰操作技术、畜禽屠宰场的规划与设计等进行授课。
  针对“智慧动监”动物追溯管理系统操作使用问题,北京宝讯融通科技有限公司王思杰通过现场讲授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就系统相对人备案、产地检疫申报以及电子出证使用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屠宰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切实提高监管人员在工作中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强化屠宰企业产品质量、疫病防控、生产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增强监管人员履职能力和肉检人员检验能力,为保障全州屠宰行业健康发展、群众肉品消费安全夯实了基础。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