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鸡肉产量持续增加,对进口鸡肉的依赖正在降低

2020-08-21      来源:国际畜牧网    
 
内容摘要:  据路透社8月17日消息称,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动物蛋白需求锐减,但中国鸡肉生产商仍在如火如荼地大举扩张,而随着近来对外
  据路透社8月17日消息称,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动物蛋白需求锐减,但中国鸡肉生产商仍在如火如荼地大举扩张,而随着近来对外国肉制品的安全担忧增加,中国对进口鸡肉的依赖正在降低。
  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中国的鸡肉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485万吨,较去年1375万吨的产量大幅增长(8%)。
  这种大幅增长在提升对玉米和大豆等饲料谷物需求的同时,也在拉低禽肉价格。这还意味着中国减少进口冻鸡肉。上周,进口巴西鸡翅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目前鸡肉的价格很低。这不仅因为需求疲软,也与供应充足有关。”荷兰银行高级分析师表示。去年中国屠宰了93亿只鸡,包括44亿只备受快餐连锁店青睐的白羽鸡。
  去年中国猪肉产量锐减,消费者和餐饮业开始寻找替代肉类,鸡肉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一些业内领军企业趁机加速扩张计划。但鉴于新冠疫情严重削弱了对鸡肉的需求,这种快速扩张或许不合时宜。
  山东某禽肉制品公司高管表示,更多产能上线或进一步冲击鸡肉价格。即便如此,该公司仍寄希望于一种长期的转变,即在更关心健康和便利性的年轻城市居民中,鸡肉消费量会上升。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中国 鸡肉 进口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