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四子王旗中蒙兽药饲料添加剂中试生产基地正式挂牌

2020-08-25      来源:四子王旗农牧和科技局    
 
内容摘要:日前,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中蒙兽药研究室侯勇跃科研团队承担的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中蒙(蒙古)兽用天然药物化学与新药创制合作研究”顺利通过了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验收。项目重点筛选了10-15种在内蒙古地区特有的天然兽用药物,成功研发了多种绿色植物源性兽药产品,可有效替代抗生素的使用,并形成规模化生产,为促进我区特色蒙兽药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日前,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中蒙兽药研究室侯勇跃科研团队承担的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中蒙(蒙古)兽用天然药物化学与新药创制合作研究”顺利通过了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验收。项目重点筛选了10-15种在内蒙古地区特有的天然兽用药物,成功研发了多种绿色植物源性兽药产品,可有效替代抗生素的使用,并形成规模化生产,为促进我区特色蒙兽药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8-2019年,侯勇跃科研团队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进行了系列中蒙兽药及中蒙兽药饲料添加剂等研究成果的应用示范,示范规模达5.8万只。在项目核心示范点——四子王旗查干补力格苏木格日勒图雅养殖专业合作社,科研团队对其1200只羊进行了绿色中蒙兽药系列产品的应用试验。在为期一年的试验期内,试验羊未发生大的疫病,病死率为0,且在没有使用抗生素的情况下,较前一年度羊群产羔率增加11%、出栏量增加16%,增收6万余元。
  据统计数据显示,成果应用示范期间,使示范区羊患病率总体减少72%,病死率总体减少76%,综合增重提高5.8%,投入与产出比由1:1.21提高到1:1.50,新增产值1200万元,新增经济效益200余万元。
  2020年8月20日侯勇跃科研团队在中蒙兽药饲料添加剂中试生产基地北国兴农有限公司进行挂牌。四子王旗农牧和科技局邢永亮局长出席研发基地揭牌仪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