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4团强力推进生猪养殖和屠宰加工项目建设

2020-09-02      来源:石河子日报    
 
内容摘要:  眼下,144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按下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快进键,抢抓秋季施工黄金季节,强力推进团场招商项目建设
  眼下,144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按下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快进键”,抢抓秋季施工“黄金季节”,强力推进团场招商项目建设,全力争取各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8月26日,在该团军垦人养殖专业合作社今年投资新建的年出栏十万头生猪的现代化猪场,合作社负责人迟永旗在查看两天前才购进的5000头育肥猪生长情况。看着活蹦乱跳的小猪,他欣慰地说:“我们养猪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采取超常规举措,一边加紧项目建设,一边在异地同步进行引种工作,实现了猪场边建设、边引种、边生产,前几天已引进了5000头育肥猪和后备母猪,到年底我们将实现2000万元的销售额。”
  该养殖场今年4月中旬开工建设,计划建设猪舍30栋,建筑面积约3.75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3500万元,将高标准建成一个年出栏繁育肥猪10万头以上的示范性基地,突出集约化、智能化与绿色环保。
  与军垦人养殖专业合作社项目工地相隔不到8公里的石河子声浩生猪养殖有限公司养殖场,这两天也引进了2000头怀孕母猪。这些母猪预计在今年9月底可陆续产仔,到年底可以产仔2万头。
  石河子声浩生猪养殖有限公司养殖场总经理漆家红说,“我们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现已进场繁育母猪2000头,预计在9月底可陆续产仔,在年底预计可有2万头仔猪上市,为完成公司全年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据介绍,该项目是144团今年生猪规模化养殖招商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占地220亩,总建筑面积4.06万平方米,新建猪舍22栋,其中母猪舍6栋、产房6栋(产栏1000个)、公猪舍1栋、保育舍9栋。项目采用全欧式标准设计建设,具有全漏粪板平地式饲养模式,饲养及粪污处理全自动化,大幅度降低人工饲养成本,减少饲料浪费,提高繁育成活率的特点。
  该项目在今年8月20日左右建成投产,预计当年可以实现产值4000万元,实现利润2000万元。
  同时,该团还加快推进新疆伦辉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加工厂这个重点招商引资建设项目,实施领导保大项目制度,把大项目落实到人头,责任人定期进行现场办公,实时跟进项目建设,重点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和职工增收,推动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团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项目负责人王红星介绍,这两家公司和一家生猪屠宰企业今年共投资了1.75亿元,项目可在10月底全部完工。项目投产后,团场生猪养殖规模将进一步提高,年出栏生猪预计到明年可达到50万头,能解决团场300余人就业,可以带动团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让产业兴旺真正惠及团场职工群众。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