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石林县首个规模化禽类屠宰项目正式投产

2020-09-08      来源:石林电视台    
 
内容摘要:9月6日,在一阵轰鸣的鞭炮声中石林温氏肉鸡屠宰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投产,本项目是石林县首个规模化禽类屠宰项目。项目选址于石林生态工业集中区核心区,项目由全国500强企业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石林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约667㎡,新建年屠宰900万只的肉鸡屠宰线,配套建设屠宰厂房360平方米、10吨冷库、10吨保鲜库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总投资510万元。
  9月6日,在一阵轰鸣的鞭炮声中石林温氏肉鸡屠宰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投产,本项目是石林县首个规模化禽类屠宰项目。项目选址于石林生态工业集中区核心区,项目由全国500强企业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石林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约667㎡,新建年屠宰900万只的肉鸡屠宰线,配套建设屠宰厂房360平方米、10吨冷库、10吨保鲜库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总投资510万元。
  投产仪式上,石林温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县人民政府王斌宁副县长代表县委政府对项目投产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企业充分利用石林县畜禽养殖资源优势,不断做大做强,为石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工管会党工委徐永平副书记、县农业农村局等领导参加投产仪式。
  石林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份成立,是石林县重点招商引资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云南省评为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07年至今,公司已实现累计上市肉鸡1.25 亿只,合作农户累计获利约3.66亿元。2019年,公司实际有效合作养户453户,出栏肉鸡1165万只,户均获利12.18万元,专业户获利5543万元,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约5000人左右,有效带动了石林地区的运输业、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在提高农户养殖技术、推进新农村建设、推进专业养殖村等方面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规模化集中屠宰有利于县内禽类检验检疫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规范禽类交易市场,充分保障县内及周边禽类供给需求,延伸产业链,提高肉鸡养殖附加值,增强企业和养殖户抵御市场风险能力,有效促进县内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据悉,项目投产后,日屠宰肉鸡约25000只,年产优质生鲜鸡约900万只,年销售额约4.0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不低于30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