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岳池县对银鑫食品有限公司花园生猪定点屠宰场依法进行拆除!

2020-10-09      来源:岳池播报    
 
内容摘要: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畜禽屠宰行业的环境污染问题,确保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岳池县对银鑫食品有限公司花园生猪定点屠宰场依法进行拆除。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畜禽屠宰行业的环境污染问题,确保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岳池县对银鑫食品有限公司花园生猪定点屠宰场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花园生猪定点屠宰场占地10亩,年屠宰设计能力15万头,班宰生猪500头,日处理屠宰废水300立方,目前日屠宰量为150-300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花园生猪定点屠宰场由原来的城外变成了城内,周边不仅有学校、居民小区,还有农贸市场、派出所,屠宰污水、噪声、恶臭味、屠宰废弃物等对周边环境、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
  为了解决该问题,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认真研究,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结合中省相关要求,对花园生猪定点屠宰场进行依法拆除,同时整合县城周边符合条件的乡镇生猪定点屠宰场,达到易地迁建和压点提质的双重效果。
  岳池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 胡茂林:为推进长滩寺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改善水质和周边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根据相关要求依法对岳池银鑫公司花园生猪定点屠宰场的设施设备进行拆除,去屠宰功能,拆除工作将于10月份全面完成。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