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菲律宾肉类加工商协会敦促政府避免食品贸易争端

2020-10-09      来源:新浪财经    
 
内容摘要: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Inquirer)10月7日报道,肉类加工商协会(PAMPI)敦促政府避免与为食品工业提供原料的国家发生贸易争端,特别是在疫情期间。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Inquirer)10月7日报道,肉类加工商协会(PAMPI)敦促政府避免与为食品工业提供原料的国家发生贸易争端,特别是在疫情期间。
  PAMPI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肉类加工行业90%以上的原材料是进口的, 每年进口超过80万吨肉,其中50-60%用于生产罐装肉制品、热狗和冷冻肉制品。
  PAMPI引用了菲律宾和巴西之间的贸易争端。因相关报道涉及家禽产品被新冠病毒污染,农业部对巴西鸡肉实施禁令,这场争端威胁到当地肉类加工业的原料供应。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