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建工产业化公司北票温氏康宝屠宰深加工项目冷却车间一段封顶

2020-10-13      来源:凤凰网辽宁综合    
 
内容摘要:日前,随着最后一辆混凝土罐车汽笛声响起,北京建工产业化公司北票温氏康宝屠宰深加工项冷却车间主体结构一段顺利封顶,这是本项目开工以来首次迎来的封顶浇筑。
  日前,随着最后一辆混凝土罐车汽笛声响起,北京建工产业化公司北票温氏康宝屠宰深加工项冷却车间主体结构一段顺利封顶,这是本项目开工以来首次迎来的封顶浇筑。
  本项目位于辽宁省北票市五间房镇北票农业园,建筑类型为厂房,总建筑面积约为2.47平方米,主体建筑分为待宰圈、屠宰车间、冷却车间、分割车间、动力中心与成品暂存冻结车间五大部分。作为当地重点项目,自今年5月下旬开工以来,备受当地各级领导重视,多次迎检,获得肯定。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陆续克服人员不足、地势不平、工期紧等困难,一路高歌猛进,抢抓生产工期。在前期的桩基施工中,施工现场因地势南高北低,北部需要土方回填的困难,项目部迅速制定措施,协调内外,积极联系各方从场外调运土方,场内从南向北转运土方,保证了桩基的正常施工,为后续施工进度奠定了基础。针对工期紧的难题,项目部制定了周密的周计划、月计划,现场施工安排严格按照进度计划实施。项目工程管理部门每天组织召开生产例会,总结各班组当日进度完成情况,部署安排第二日的工作内容,确保施工计划顺利完成。
  据悉,还没来得及品尝首个封顶喜悦,该项目近200名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工人紧锣密鼓,按照进度计划,吹响了向下一个目标节点屠宰车间封顶的冲锋号。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为转载,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