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徽宿州泗县畜牧水产中心召开2020年水产项目推进会

2020-10-15      来源:水产养殖网    
 
内容摘要:为了确保2020年水产产业发展项目顺利实施,尽快发挥项目资金的使用成效,9月29日,泗县畜牧水产中心召开2020年水产项目推进会。中心分管领导、水产站、渔政站负责人及全县35家相关水产养殖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确保2020年水产产业发展项目顺利实施,尽快发挥项目资金的使用成效,9月29日,泗县畜牧水产中心召开2020年水产项目推进会。中心分管领导、水产站、渔政站负责人及全县35家相关水产养殖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水产站负责人王刚就2020年水产产业项目实施内容作全面解读。今年水产项目资金主要投向两个方面:一是稻渔综合种养;二是标准化池塘改造。建设内容主要有:稻田环形沟开挖、防逃网、池塘整改、清淤、护坡、物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渔业机械设备购置等,但不是所有的建设内容都需要养殖户建设,要根据自己池塘情况和生产条件具体来定。资金投入量,根据相关要求不得低于七万元。
  随后,渔政站负责人高礼标就2020年水产项目的时间节点、项目申报程序、水产质量安全等方面作出要求:各养殖单位项目建设内容必须在十月底前完成,项目申报书必须在10月23日前,送到畜牧水产中心;平时做好三项记录,各项规章制度要上墙;有专门的渔药和饲室,养殖环境要符合相关要求。
  最后,畜牧水产中心分管负责人陈景,对2020年水产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内容。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必须在十月底,完成所有建设内容。县畜牧水产中心,必须在11月底完成项目地验收、拨付。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项目实施单位抓紧时间,如期完成;二是规范项目资金使用,发挥项目资金使用成效。项目实施单位不得将项目资金用于购买饲料、渔药、苗种等,只能用于渔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机械设备购置;三是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推动我县渔业高质量发展。在日常巡查及项目验收过程中,如一旦发现有违规使用国家禁用的渔药,不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休药期,将取消项目资格,情节严重的,将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