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年出栏30万头!梅州兴宁广弘农牧规模化生猪养殖项目今日奠基

2020-12-31      来源:广东省肉类协会    
 
内容摘要:12月29日上午,兴宁广弘农牧规模化生猪养殖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兴宁市刁坊镇举行。项目建成后,年出栏生猪30万头,将有力推动兴宁市生猪养殖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发展,更好地保障兴宁乃至周边地区的猪肉市场稳定。
  12月29日上午,兴宁广弘农牧规模化生猪养殖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兴宁市刁坊镇举行。项目建成后,年出栏生猪30万头,将有力推动兴宁市生猪养殖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发展,更好地保障兴宁乃至周边地区的猪肉市场稳定。
  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杜传贵,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祖敏,广东省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兼广弘资产公司董事长陈玉敏,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映平,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广东省出版集团有关领导,兴宁市有关领导,兴宁市直有关部门、镇街党委主要负责人,刁坊镇当地部分镇村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广弘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飚在讲话中表示,广弘控股作为省属唯一一家以食品为主业国有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为我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充裕的、必不可少的物质食粮。兴宁广弘农牧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的落地实施不仅符合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更加契合着党和国家关于推动生猪产业发展、推行生猪稳产保供的大政方针。
  项目将引入大数据分析、5G技术、云计算等最新的技术实现猪群实时监测与控制,有效地提升生猪产能和品质。同时,项目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健康发展理念,采用行业领先的废气治理和粪污处理技术,实现“三无”(无排放、无污染、无臭气)生态养殖。希望项目能为我省生猪稳产保供贡献力量,为兴宁当地的农村劳动力就业提供出口,为兴宁产业布局和产业链延伸增添助力,真真切切地造福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民,实现企业、政府、社会的共赢。
  洪国华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兴宁发展、为项目落地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广弘农牧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是兴宁市深入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生猪生产恢复发展三年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兴宁打造绿色产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也是广弘控股在梅州的首个项目,是兴宁市和省出版集团,在继南国书香节活动之后的又一重大合作成果。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用安全、质量、高效理念抓好建设,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兴宁将始终秉持“产业兴市、企业第一、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兴宁还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栖”,再掀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新热潮,乘势而上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杜传贵在致辞中说,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推进更高水平的乡村振兴,发展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近年来,梅州市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动力不断增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构建,新兴特色产业不断培育壮大,打造大健康产业全链条成效逐步凸显,特色现代农业和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兴宁作为国家级生态发展区,自然环境优越,具有发展农、林、果、牧、渔等农业的有利气候条件。省出版集团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绿色食品、医药健康、旅游服务等产业资源,与梅州、与兴宁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省出版集团能够为梅州推动形成“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格局、奋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以及兴宁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和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力量。
  随后,谭君铁、张爱军、余其豹、杜传贵、何祖敏、张映平、陈元星、洪国华等领导嘉宾共同为兴宁广弘农牧公司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培土奠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