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立华股份计划未来5年鲜禽加工比例达到50%

2021-01-04      来源:新京报    
 
内容摘要:  12月30日,立华股份在其披露近期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其2020年前11个月的商品鸡出栏量已超过2019年全年,达到2.91亿
  12月30日,立华股份在其披露近期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其2020年前11个月的商品鸡出栏量已超过2019年全年,达到2.91亿羽。同时,黄羽鸡板块销售模式转型升级将是未来发展趋势,公司年内已设立多个屠宰加工项目,计划未来5年鲜禽加工比例达到50%。
  2020年1月-11月,立华股份共出栏商品鸡2.91亿羽,同比增长11.22%,超过自身2019年全年出栏量。立华股份指出,受饲料原料上涨的影响,公司养殖成本有所上升。目前,立华股份正通过使用替代原料如小麦等降低饲料配方成本,同时通过改善养殖环境等方式来提高饲料转换效率;分布在河南、安徽、山东等粮食产区的部分子公司,通过就地收购玉米等散粮,降低饲料原料采购成本;持续技术研发投入,提高综合养殖效率等方式将成本维持在可控范围内。目前,立华股份黄羽鸡成本在5.8元/斤左右。
  2020年7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市场稽查专员陈谞在新闻发布上介绍,市场监管总局将鼓励有条件的地方推广活禽集中宰杀,逐步取消活禽市场交易。对于活禽市场关闭带来的影响,立华股份表示,黄羽鸡板块销售模式转型升级是未来发展趋势。2014年,立华股份已设立从事冰鲜鸡加工销售的全资子公司江苏立华食品,目前业务模式成熟,具备了异地复制的生产技术能力。2020年,立华股份设立了多个屠宰加工项目,计划未来5年鲜禽加工比例达到50%。
  目前,立华股份各家一体化养鸡公司已在布局生鲜鸡渠道,与商超、新零售等各类渠道建立合作。同时依托自有“雪山鸡”、“苏禽黄”等国家级黄羽鸡品种配套系列,计划打造更具溢价优势的生鲜品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