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01-12      来源:江西在线    
 
内容摘要:1月9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章程》等有关规定,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
  1月9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章程》等有关规定,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会长、永修县食品公司总经理章保荣,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新余绿园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佐林,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监事长、余干县双利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云,联合会各副会长、理事、监事,部分县区市畜禽屠宰企业负责人、动物检疫生物制药公司代表出席大会,江西农业大学副教授李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好人、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毛小宝出席会议并向联合会捐献字画,江西省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欧阳咏弘、江西省羊业协会秘书长洪彩艳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秘书长杨奉星主持。
  经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安排,增补了江西学辉食品有限公司、南丰县生猪定点屠宰厂、南昌纳比紫峰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理事单位。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
  受新冠疫情影响,根据大会秘书处精简办会安排,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同时召开了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经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补选江西学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学辉、南丰县生猪定点屠宰厂书记兼厂长范升旺、南昌纳比紫峰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功华等3位同志担任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副会长。会议还就如何发展会员企业、会费收取、行业面临新情况等进行了研究。
  大会为优秀企业及先进个人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授予江西省金鹏食品有限公司、新余绿园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宜春市佳绿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永修县食品公司、樟树市肉联食品有限公司为“2020年度优秀企业”,授予江西省兴旺肉业联合加工有限公司、江西省土能科技有限公司为“2020年度突出贡献企业”,授予江西学辉食品有限公司为“2020年度最佳创新企业”,授予江西国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钰惠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安县五云肉类食品厂、定南县东江源康家肉品有限公司、都昌县哺民畜禽屠宰总厂为“2020年度诚信经营企业”,授予陈细生、曹国洪、胡勇根、高香云、严建斌、傅云辉、周咸金、李雪刚、程欣、陈慧阳、曾学辉、陈财平、张鸿、陶兆恩、刘思光、余利民等16名同志为“2020年度先进个人”。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个人有的在疫情防控战斗中逆行出征、无私奉献,有的在本职岗位精益求精、踏实苦干,有的在经营管理中时刻不忘初心、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他们同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同奋进,书写了华彩乐章,彰显了责任担当,是全省广大畜禽屠宰企业学习的榜样。江西省兴旺肉业联合加工有限公司陈细生董事长、定南县东江源康家肉品有限公司陈财平总经理分别代表获奖企业、先进个人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大会得到了南昌纳比紫峰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会上,针对会员企业业务发展需要,大会秘书处安排了行业交流。南昌纳比紫峰检测公司办公室主任罗舒菡与各位代表就当下动物疫病检测、医学检验、食品安全检测等行业资讯进行了分享。
  章保荣会长代表理事会向受到表彰的企业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会员企业创新发展、行业间加强资源优势互补、联合会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会员能力等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行业信息共享,进一步搭建全省畜禽屠宰行业信息服务平台。三是企业要创新发展。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新冠疫情防控又面临新一轮的挑战,会员企业在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肉制品安全的同时,也要为企业员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四是要在省农业农村厅行业综合党委的领导下,组建好中共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的筹备工作。五是要创先争先,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切实推进组织建设,致力于打造成全省乃至于全国的一流行业组织。
  江西省畜禽屠宰产业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大表大会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省畜禽屠宰会员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有关论述和要求,广泛宣传获奖个人和企业先进事迹,讲好江西畜禽屠宰行业的奋斗故事,团结引领广大畜禽屠宰企业及员工向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勤奋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全省畜禽屠宰行业中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