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牵手正大集团!咸宁崇阳建设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2021-01-15      来源:崇阳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摘要:    1月13日,正大集团与崇阳县政府签约总投资约24.95亿元的、咸宁市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该项目对推进咸宁市生猪产业
  
  1月13日,正大集团与崇阳县政府签约总投资约24.95亿元的、咸宁市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该项目对推进咸宁市生猪产业升级和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出席签约活动。
  崇阳县地处幕阜山区,是有名的生猪养殖大县。在这之前,由于当地没有龙头企业的带动,全县各地区发展不均衡,导致小养殖场“遍地开花”,农户一户一养或小规模散养对全县生猪产业规模化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带来不利影响。
  为实现年养生猪百万头、建成全省生猪大县的奋斗目标,近年来,崇阳县把生猪产业化建设作为支撑该县现代化畜牧业的支柱产业之一。2017年,崇阳县引进了正大集团,签约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截止目前,生猪产能已经超越生产目标。经过三年的深度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在崇阳县合作建设50万头生猪基础上升级为咸宁市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并将区域扩大至整个咸宁地区。
  活动中,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对咸宁市长期以来对正大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正大集团将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对接,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产生效益,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银行湖北省行首席客户经理、副行长杨元新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银行的信贷、资金结算等优势,就传统金融业务、上下游客户金融服务、海外金融业务和正大集团的食品供应商服务、配套金融业务等展开更加深入全面的业务合作,建立双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王远鹤表示,正大集团与咸宁市联手合作将是落实当前国家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又一项重大举措。咸宁将秉持积极、开放、探索、合作的态度,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店小二”,以保姆式倾情服务,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与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杨秀涛签订咸宁市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协议和百万头生猪屠宰及食品深加工项目投资协议;中国银行咸宁分行行长麻晓农与正大集团湖北区总裁谭华祥签订了咸宁产业链项目授信2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项目合计总投资约24.95亿元。其中饲料项目投资约1.6亿元,养殖项目投资约16.45亿元;屠宰食品项目投资约6.9亿元,产业链项目如期建成且满产后,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可实现年产值约75亿元,创造税费收入约9000万元,带动社会就业人数约9000人。
  郑俊华表示,崇阳县相关部门将甘当“店小二”,在土地以及办证、税收等各方面提供优惠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项目加快建设。
  市委常委、崇阳县委书记杭莺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谭海华,县领导程冰野、杜兵参加签约仪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