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省畜牧产业技术需求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2021-01-15      来源: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内容摘要:1月13日,全省畜牧产业技术需求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20年畜牧业主推技术、主推品种在生产中的应用情况、存在问题,商讨了2021年畜牧业主推技术、主推品种建议。省级团队专家、有关市、县(市、区)畜牧兽医机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黄立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月13日,全省畜牧产业技术需求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20年畜牧业主推技术、主推品种在生产中的应用情况、存在问题,商讨了2021年畜牧业主推技术、主推品种建议。省级团队专家、有关市、县(市、区)畜牧兽医机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黄立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黄立诚充分肯定了畜牧业主推技术在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下一步要强化科技支撑,加速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一是要聚焦增产保供,围绕生猪增产保供、畜禽种业提升、产品质量和生态环境安全等重点内容开展技术创新,确保有效自给;二是要做好主推技术的遴选、推介与评估,各有关部门、各团队专家之间要建立会商制度,及时总结提炼成熟的技术模式;三是要认真梳理畜牧业生产各个环节的技术成果,不断丰富组织形式强化示范推广,形成技术规范、模式图,让养殖户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切实提升畜牧科技水平;四是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根紧主线,依托产业团队、协同推广、三农六方等项目,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指导、师傅带徒弟等方式,加强系统内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