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肉类协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1-01-19      来源:河南省肉类协会    
 
内容摘要:为总结2020年河南省肉类行业的发展情况,研究探讨2021年肉类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新一年河南省肉类协会的工作,河南省肉类协会于1月16日在郑州组织召开了“河南省肉类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为总结2020年河南省肉类行业的发展情况,研究探讨2021年肉类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新一年河南省肉类协会的工作,河南省肉类协会于1月16日在郑州组织召开了“河南省肉类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省肉协侯五群会长、刘承信执行会长参加了会议、副会长及常务理事单位,双汇发展、牧原食品、洛阳正大、河南众品、河南长江联合、河南恒康、开封新农、周家口食品、河南贵友、商丘鑫隆、康利达食品、长葛食品总公司、郑州郑荣、河南唐人神等多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回顾2020
  侯五群会长主持会议,刘承信会长首先回顾了2020年河南省肉类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协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说:在过去的2020一年中,肉类产业受到“非瘟”、“新冠”双疫情和国际贸易纠纷的影响较大,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我省养殖企业、肉类加工企业努力克服困难,加速复工复产,增产增收,为保障肉类市场供应做出了巨大贡献。养殖企业努力复养扩产、增加产能,加工企业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从粗放式经营向深加工精细化加工进展,向产业的上下游延伸发展成效显著。2020年省肉类协会积极做好双方服务,为政府与企业搭建联系的桥梁,为行业的发展做了不少实实在在的工作。
  展望2021
  刘承信会长还对2021年的行业发展进行了展望,介绍了协会新的一年计划工作安排。他说:2021年肉类食品行业的发展仍然存在着较大的风险与机遇,企业应把握好发展趋势,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做好两个服务,继续搞好行业信息收集统计发布工作,及时把相关肉类行业最新情况和信息以协会微信群、协会微信公众号、《河南肉业》内部刊物、协会网站、各种会议等形式传达给协会会员;拟积极组织生鲜、进口肉类、肉类食品机械等形式的产销对接;拟组织企业和从业人员各类专业培训;配合有关省市做好肉类产品准入审核推荐工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企业到省内外、国外先进单位参观学习;为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搞好新形势下的经济大循环,协会拟于2021年5月初在郑州联合举办“沿黄经济带肉类水产好食材展览会”。
  协会会员建议
  与会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省肉类协会过去一年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应给予肯定及感谢,2021年的工作安排有新意符合我省行业实际,同时建议:1、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企业和政府的桥梁作用;2、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推进生猪屠宰企业压点整顿工作,关注生猪屠宰产能过剩问题,关停落后产能,保障食品安全;3、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行业内应提倡公平竞争,杜绝价格战;4、要积极反映解决肉类冻品及肉类产品分割检疫出票问题;5、协会应多办肉类专题研讨会或培训班。
  本次河南省肉类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开得热烈、成功。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