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新加坡对日本富山等16个县的禽类产品实施临时进口限制

2021-01-28      来源:食品伙伴网    
 
内容摘要:  2021年1月26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称对日本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发生地附近的家禽及其产品的进口实施临时限制。  
  2021年1月26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称对日本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发生地附近的家禽及其产品的进口实施临时限制。
  由于日本富山县小矢部市发生H5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自2021年1月23日起,将对富山县的家禽及其产品的进口实施临时限制。符合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禽流感病毒灭活要求热处理的家禽产品不会受到进口限制的影响。
  为方便其他家禽和家禽产品的通关许可,在进口家禽及产品时,随附的兽医健康证明书还应包括以下额外证明:
  a .高致病性禽流感( HPAI )以及H5和H7低致病性禽流感( LPAI )是出口国应通报的疾病。
  b .根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 OIE )的定义,肉类来源的禽类未接种H5和H7亚型禽流感疫苗。
  c .家禽肉和肉制品不是源自日本香川县、福冈县、兵库县、宫崎县、奈良县、广岛县、大分县、和歌山县、冈山县、滋贺县、高知县、德岛县、千叶县、岐阜县、鹿儿岛县和富山县的禽类。
  d.肉类来源的家禽是在日本出生、饲养和屠宰的,或者是从具有同等家禽健康状况的国家合法进口的日龄雏鸡。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