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四川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全力促进生猪产业恢复发展

2021-02-03      来源: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内容摘要:夹江县农业农村局为促进生猪产业恢复发展,及时打通堵点,畅通渠道,积极对接搞好服务,在严格非洲猪瘟检测和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支持种猪仔猪跨区域调入。
  夹江县农业农村局为促进生猪产业恢复发展,及时打通堵点,畅通渠道,积极对接搞好服务,在严格非洲猪瘟检测和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支持种猪仔猪跨区域调入。
  一是提高认识生猪复养保供事关国计民生,是党和国家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目标任务之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全年生猪出栏目标任务。
  二是健全结构为保障种猪仔猪调运政策畅通,做到防控和恢复生产两不误,按照省非防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专门成立了种猪仔猪协调调运办公室,主动解决种猪仔猪跨区域调运中的问题。
  三是告知政策为防控非洲猪瘟,国家相继出台了许多政策,而种猪仔猪跨区域调运又是关键,协调调运办公室在获知最新调运政策时,在第一时间告知相对人,严格遵照执行。
  四是主动服务协调调运办公室安排2名工作人员负责种猪仔猪跨区域调运政策的解释和准运单的办理,并确保工作日和节假日至少有1名人员在岗。保证在收悉调运申请后第一时间办理。对符合规定要求的,立即办理准调手续,对不符合调运规定的,详细告知缘由。
  2020年夹江县从区域外调入种猪1303头,仔猪25592头,为促进生猪产业恢复奠定了坚实础。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