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潮州牛肉丸团体标准》送审稿正式出炉

2021-03-16      来源:潮州电视台    
 
内容摘要:自去年12月,潮州市启动《潮州牛肉丸团体标准》的调研、起草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近日《潮州牛肉丸团体标准》送审稿正式出炉,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标准细则。
  自去年12月,潮州市启动《潮州牛肉丸团体标准》的调研、起草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近日《潮州牛肉丸团体标准》送审稿正式出炉,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标准细则。
  此次参加评审会的包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市标准化协会、韩山师范学院以及各个牛肉丸生产企业等,大家围绕潮州牛肉丸的定义、技术要求、辅料范围、感官要求、理化指标、检测规则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当前,潮州市面上的潮州牛肉丸加工工艺各异、价格差异较大、品质参差不齐,让消费者难以辨别,也不利于潮州牛肉丸的长远发展,此次制订统一的产品团体标准,让生产企业以后可以更加规范化和标准化。
  团体标准的起草,规范生产企业和作坊的生产过程、质量管控,(消除)以前以次充好、掺杂掺假的乱象,规范行业的发展,把产品的知名度打开,让大家更认可潮州牛肉丸这种知名美食。
  接下来我们也会遵循牛肉丸标准,按执行的标准来做,把牛肉丸做得更好,也能让外面的游客、更多的人吃到正宗的牛肉丸。
  接下来,《潮州牛肉丸团体标准》将根据此次评审会的修改意见进行修订,之后再接受评审组的审查,审查通过后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正式生效。
  团体标准的出台,将对潮州市的牛肉丸生产经营企业有标准可依,对生产流程的标准化、对经营管理的规范化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提高潮州牛肉丸在外的美誉度,擦亮潮州牛肉丸的金字招牌,助力潮州创建为世界美食之都。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