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俄罗斯专家预测今春肉类产品销量将高于往年同期

2021-03-22      来源:商务部    
 
内容摘要:  俄农业投资者网3月15日报道,Agrifood Strategies公司总裁达夫列耶夫表示,2021年春季肉类市场或将与往年有很大不同,肉类产
  俄农业投资者网3月15日报道,Agrifood Strategies公司总裁达夫列耶夫表示,2021年春季肉类市场或将与往年有很大不同,肉类产品需求可能比过去五年的年均水平高出3%-5%,原因在于人们希望尽快摆脱疫情影响,天气转好后能够出去游玩,这将促进肉类产品特别是烧烤类肉串和半成品销量增长。而3月15日至5月1日的东正教斋戒期间,肉类消费量可能会减少3%-5%。斋戒结束后正是烧烤季和五月节日的开始,届时肉类消费量会出现高峰。总体而言,尽管一些食品的价格上涨,但肉类产品的消费量将保持不变,只可能发生消费结构变化,从价高产品向价低产品转变。
  全国养猪协会总经理科瓦廖夫表示,肉类市场价格高峰已经过去,开始进入平稳期。目前猪肉和禽肉的价格都在下行。协会认为未来也不用担心猪肉价格上涨,因为通过对生产企业监测数据分析,今年俄猪肉产量将至少增长25万吨(活重),即屠宰量将增加20万吨。
  受非洲猪瘟影响,今年前三个月俄猪肉产量增长较慢。生产商普遍计划自二季度开始提高产能,目前增长率为1%-3%,预计从4-5月开始,猪肉产量将成倍增长。届时供给量与需求量将同步提升,达到平衡。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