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牧原股份:公司内乡屠宰厂项目已建成投产

2021-04-02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内容摘要:4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牧原股份提问, 有想过把养殖+农户合作这种合作模式经验应用于产业链条的上端玉米大豆小麦的主产区,有在玉米大豆豆粕期货做套期保值吗?再就近建立大型的饲料加工厂,到附近建立大型综合的养殖场,优化改造新品种母猪到从母猪到生猪到建立大型的就近屠宰厂,屠宰之后做成各式各样的猪肉副食品,最后到消费着。
  4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牧原股份提问, 有想过把养殖+农户合作这种合作模式经验应用于产业链条的上端玉米大豆小麦的主产区,有在玉米大豆豆粕期货做套期保值吗?再就近建立大型的饲料加工厂,到附近建立大型综合的养殖场,优化改造新品种母猪到从母猪到生猪到建立大型的就近屠宰厂,屠宰之后做成各式各样的猪肉副食品,最后到消费着。争取完成上中下游打通产业链条。这样既降低成本而且利润丰厚。一旦出现资金链短缺,或者某一环节出现问题那就是大灾难。也希望能够重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以及对公司的建议。期货业务方面,公司一直本着审慎的原则,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观察、学习期货与现货市场的关联、互动,并结合公司的主营业务制定适合自身特点的策略。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可关注公司后续定期报告。 自2019年以来,为顺应“调猪”转向“调肉”的行业趋势,公司积极布局下游屠宰业务,启动建设屠宰项目。截止2020年末,公司内乡屠宰厂项目已建成投产,设计产能为200万头。公司未来也会根据养殖产能的布局,在养殖产能较为密集的区域优先规划布局屠宰厂。经过不断探索发展,公司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生猪屠宰等各个环节于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未来公司将不断优化提升管理,进一步提升育种技术,加强营养管理、疫病控制、环境控制,深磕技术,创新突破,降低生产成本;不断加大开放引进创新型人才的力度,吸纳顶尖人才,构建多层次的人才队伍梯队,用人才支撑创新发展;继续实施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可持续发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