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龙大肉食安达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2021-04-14      来源:龙大肉食    
 
内容摘要:  4月9日,黑龙江龙大肉食品有限公司安达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以下简称安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安达市人大主
  4月9日,黑龙江龙大肉食品有限公司安达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以下简称安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安达市人大主任贾立燕、市长敖丙千、政协主席吴连涛等领导,社会各界新闻媒体记者,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大肉食)副总经理张瑞、董事会秘书徐巍等出席参加。
  龙大肉食副总经理张瑞首先对安达项目具体情况以及安达项目对于龙大肉食战略布局推进的意义做了详细介绍。龙大肉食2021年元月正式开始施行“一五”战略规划。此次落子安达,对于龙大肉食全国化战略布局落地推进,实现东北地区产能扩张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安达项目共分为三期,待产能逐步达产,也将为构建东北地区健康、可持续发展肉食品产业生态奠定基础。
  安达市副市长陈永彬随后对安达市政府对本项目的支持做了阐述并对安达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安达市委、市政府在农畜产品深加工项目引进力度上一直不断加大,龙大肉食入驻安达也一定会加快推动安达的畜牧产业升级发展。安达的畜牧产业一直以来便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畜牧产业在未来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为此,安达市政府也将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扶持政策,助力安达市畜牧产业持续稳健发展。
  最后,黑龙江龙大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建浩对安达项目做了表态发言。崔经理表示,后期施工过程中将秉承“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安全施工前提下,按照工程进度,严格把好施工的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做到安全、优质、高效。
  在安达项目培土奠基仪式中,安达市领导主任贾立燕、市长敖丙千、主席吴连涛、副书记兰永波、副市长陈永彬、副市长韩立祥,以及龙大肉食副总经理张瑞、董事会秘书徐巍、经理崔建浩,共同培土奠基。
  2021年是龙大肉食“一五”战略规划推动落地的开元之年,安达项目开工也为龙大肉食东北地区产能扩张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接下来华中地区、华南地区等产能扩张提供借鉴意义。相信,随着龙大肉食“一五”战略规划稳步落地实施,龙大肉食全国化布局也将加快进程,为成为优质的肉食品供应商打下坚实基础。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